第三三二喵:淘汰(1/2)
作者:桑莘
    夕阳西下,红霞漫天。

    幻剑谷另一处出口,慕凌风瞅着眼前四个剑修脸上纵横交错的猫爪印,再看看后面瘫在地上那十几个剑修脸上和手上的猫爪印,一个劲的摇头。

    “丢人,真丢人呐~”

    四个剑修惭愧低头,其中两个正是贺兰辞和黄莺。

    黄莺两条翅膀折了,但是贺兰辞带着她一直躲藏,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虽然也没从花九的猫爪下逃过,但比起身旁那两个,贺兰辞和黄莺脸上的猫爪印少多了。

    此刻贺兰辞这一队和他们身旁这一队的分值一样,并列第一,可以算作最后的胜利者。

    慕凌风看向瘫在草丛里的肥喵,睡得呼呼声起,怀里还抱着她的剑,虽然不可思议她都力竭了,还能抓到这么多脸是怎么一回事,但花九到最后也没被人抓住。

    试练结束的钟声一响,花九就变回肥喵,直接在草丛中睡着,还是贺兰辞好心,把她拎出来的。

    慕凌风重新看向贺兰辞他们四人,忧郁的目光中带着沉沉的压力,叫四个人大气都不敢出。

    “你们觉得你们合格了吗?”慕凌风问。

    四个人全都不吭声,黄莺不甘心的咬住嘴唇。

    慕凌风拍拍贺兰辞的肩膀,“下次,再接再厉吧。”

    四个人的心顿时沉入谷底,这一次试练,没有人通过,全部淘汰。

    “为什么?我们明明按照规则赢了啊,为什么不让我们通过?”黄莺忍不住问道,贺兰辞在旁边拉她的袖子,被她用力甩开。

    慕凌风一笑,抹了抹眉毛道:“小妹妹,你还不明白吗,这场试练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过程中的表现同样重要,你们被战俘利用且不说,明明你可以避免重伤,有机会拿到更高的分,可是因为你的贪心非要去追击两个战俘,最终让你自己丧失战斗力。你有考虑过你丧失战斗力之后,贺兰辞会怎样吗?万一真的在战场上,你的所作所为最终害死你自己不说,还会害死贺兰辞。这样没有团队意识,不懂得配合和尊重队友的人,我荡魔堂可不敢收。”

    黄莺咬住嘴唇浑身颤抖,不由朝旁边的花九扫了一眼。

    “你别看她,她和江山秀的表现可比你们精彩多了。黄莺,你的天资确实出众,甚至比贺兰辞更强,可是就是因为这一点,你有些自负了。因为花九和江山秀是小点心,你就看不起她们,战斗时也不防备她们窃取你们的情报,你从答应她们合作时,就输给了她们。黄莺,你也不必沮丧,你还年轻有的是机会,可是有些人,失败之后就真的没机会了。”

    慕凌风意有所指的扫了眼花九,黄莺握拳不语。

    “去吧,到凌云峰去治好你身上的伤,下一次再接再厉。”

    贺兰辞跟慕凌风道谢之后,带着黄莺前往凌云峰,其他人也被慕凌风点评了几句之后都散了。

    慕凌风用脚尖点了点花九软软的肚子,花九没反应,被慕凌风软软的翻了个面,她还是没反应,睡得怎么都叫不醒。

    无奈之下,慕凌风只好收起花九的剑,将她拎起抱在怀中。

    结果肥喵一入手,慕凌风的表情变得奇妙起来,忍不住在花九光滑柔润的脑袋上一阵狠摸,又捏捏她的小肉爪。

    “好软,手感倍儿好。”

    慕凌风就这样一路狂撸花九脑袋,一路前往湛卢峰,那里是荡魔堂所在,也是昆吾内九峰之首,他师父陈出新所管理的地域。
第三三二喵:淘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