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三六喵:宗主(1/2)
作者:桑莘
    花九没费什么功夫就治好了狐玉的伤,然后继续前往凌云峰报道。

    狐玉一直站在路边,看着花九消失在山道尽头。

    “陈出新这家伙还真把碧眼三花狸给我整宗门里来了,简直眼里没有我。”

    “宗主,宗主,我可算找到您了,您怎么又跑了呢?”

    一个元婴初期的书生胳膊下面夹着各种卷轴,怀里抱着一摞信件,满头大汗的朝狐玉跑来。

    狐玉听到这个声音就烦,转头就想走,结果被书生一个箭步挡在身前,把各种卷轴书信往他怀里塞。

    “宗主这是血煞门发来的战书,还有伽罗寺要到昆吾洲广传佛法的请求,对了对了,这个大家一定喜欢,素女宫的人想来参观我们昆吾剑宗,咱们昆吾的光棍太多了,虽说大部分人没这个需求吧,但是很多人除了剑什么都不会,想找道侣也找不到,这是个好机会啊宗主。”

    狐玉烦躁得头顶冒烟,把怀里卷轴书信一股脑的砸在书生身上。

    “魏川!我逃出来练会剑容易么我,怎么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呢?你看看其他宗门的宗主,最不济也是元婴修为,我呢,结丹初期,初期!当初闭关结丹还是我偷着找的地方,要不然你们得把我捆在书桌前办公到死吧!”

    魏川害羞的抓抓头,“宗主,怎么会呢。”

    “怎么不会,你们这群人没一个愿意当宗主,就骗我当宗主。全昆吾就我剑法最差你知不知道?以后出去我打架都打不过别人。”

    魏川赶紧端正神色,“宗主不需要练剑,只要会处理公务就行,全昆吾都是能打架的人,但是全昆吾能处理公务的,只有宗主你啊。”

    狐玉把剑摔地上,瞪着地上那些书信半晌,还是妥协道:“告诉血煞门,有本事上门来战,没胆就滚。还有伽罗寺,告诉他们说我昆吾也想去他们菩提州弘扬剑道,问那秃驴同不同意,最后……”

    狐玉捡起素女宫那封粉色的书信打开看了看,冷笑道:“魏川,不是我说你,素女宫明显不安好心你也看不出来吗?我昆吾无论男女都血气方刚,素女宫是医修宗门没错,但他们也是合欢一道啊,你是想让他们来采补我昆吾弟子吗?”

    魏川羞愧低头,“好吧宗主,我去回绝素女宫。”

    “陈出新呢,我不开心,要去骂他。”狐玉问。

    魏川愕然,“宗主你又来,陈师叔才刚刚回宗,你小心又把他骂到易仙界不回来了。”

    “他敢!”狐玉瞪眼,催促魏川带他去湛卢峰找陈出新。

    魏川无奈,只能为陈出新默哀三息。

    *

    湛卢峰顶,大雪纷飞。

    陈出新正在殿中看书,感觉到狐玉的气息时手一抖,起身就朝后殿躲去。

    “陈出新你给我站住!”

    狐玉坐在魏川臂弯中,被魏川带着一个箭步冲进大殿,陈出新抬起的脚顿在半空。

    狐玉跳下来,径直走到陈出新的主位上坐好,掀开陈出新的茶盏,嫌弃的撇嘴,又拿起陈出新刚看的书翻起来。

    魏川给陈出新使眼色,示意狐玉现在心情很不好,陈出新微微叹气,挥袖让魏川先退出去。

    陈出新走到狐玉左手边的椅子前,准备坐下挨骂。

    “我让你坐了吗?”

    陈出新一僵,微微弯曲的腿又重新绷直,笔挺的站在那里,仍旧仙气凛然。

    狐玉一直看书不说话,陈出新被逼得冷汗都要冒出来,最后只能从袖子里掏出他私藏的一包姜糖,挥手送到狐玉怀中。
第三三六喵:宗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