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五零喵:静好(1/2)
作者:桑莘
    花九觉得,她的‘勤奋’和‘上进’一定全被狸花占有了。

    所以她对练功什么的提不起劲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这次让狸花出来,约定两个时辰,结果有一个半时辰她都在树林里练‘碎骨爪’和‘缠丝手’。

    还专门找了一窝山蜂,激怒之后引山峰攻击自己,然后在避免被攻击的同时,一只一只的击杀。

    以此来练习身法和招式的配合,以及招式的速度和精准度。

    当然,这个过程中,花九胖胖的身体害狸花躲避间判断失误多次,被狸花嫌弃,她差点一怒之下割了花九身上的肉肉。

    花九窝在识海中,感觉不到身体的疲惫,就打着哈欠看狸花折腾。

    让她练功总比让她去练人要好,万一她惹上了大麻烦,最后收拾烂摊子的还不是她。

    杀山峰只是低级的练习方法,而且她以前练习时,用的可都是真正带有剧毒的‘炼血蜂’,并且那个时候她还没有这一身铜皮,被叮一下的痛是钻心彻骨的。

    狸花杀完了三窝山蜂时,魔猿赶到,狸花二话不说就朝魔猿杀上去。

    花九喊着契约里写明了,不准欺负桃娘。

    狸花不屑笑答,她在帮桃娘练功,不算欺负,是爱的敦促!

    苦逼的魔猿被狸花追得上天入地,哭喊求饶。

    最后避无可避只能反击,他筑基中期修为,并且又有阿晚给他身上刻画的魔纹加持,一下子被狸花压榨出全部潜力,和狸花打得不可开交。

    一时间,整个树林中厮杀声沸,烟尘漫天,树木大片大片的倒伏,地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深坑。

    狸花欢快的笑声回荡幽远,魔猿只能在心中默默流泪。

    花九劝阻不了,只能在识海里默默的心疼桃娘一息。

    天快亮时,距离狸花交还身体还有半个时辰,她终于放过了气喘吁吁,满身爪痕的魔猿,继续朝东边有炊烟升起的小镇狂奔。

    花九不知道狸花要干什么,但是她能感觉到狸花的情绪异常兴奋和开心。

    这让她有种非常非常不好的预感。

    花九看着狸花进了镇子之后,直奔刚开门的药铺,找掌柜的买了一堆药。

    听到狸花报出的药名之后花九大惊失色,可是契约时间内,她根本无法阻止狸花。

    “小花九,好好享受我给你的礼物吧。”

    狸花笑得邪气凛然,张口将所有药全都吞下。

    咕咚~

    花九拿回自己的身体,一股猛烈的苦味立刻在口中蔓延开来,并且越来越苦,苦得花九脸皱成一团,头皮麻痛,额角狂抽。

    与此同时,狸花的过度修炼让花九的身体跟灌了铅一样,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酸不疼,就跟被人打断了全身的骨头,她连动一下都困难。

    更可怕的是,狸花吃了吞下烈性黄连之外,还吞了烈性泻药,专门针对修士那种泻药!

    咕——咕噜噜——

    花九艰难的抱住肚子夹住腿,扶着药铺的柜台欲哭无泪。

第三五零喵:静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