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五四喵:情报(1/2)
作者:桑莘
    花九一夜无眠,翻来覆去睡不着,一闭眼就想到留影玉里面满桌子的鱼,口水把枕头都弄湿了一大片。

    她此刻真的委屈的想哭,这帮混蛋难道不应该安慰她一下,说些什么‘我们不怪你’‘我们等你回来’‘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朋友’之类的话吗?

    喵的,特意让江山秀带留影玉给她看这个,算什么朋友!

    “喵呜呜呜……”

    她想回去,回归雁居骑在吕萌萌身上打死她,然后把灵石和萝卜绑一起沉江,再把小茶带走。

    还有那头驴,天天好吃好喝的供着,每天放出去遛弯,还带它偷看山上清秀少年洗澡,结果它居然还瞧不起她,喵的,杀了吃肉!

    花九越想心里越难受,对归雁居和大家的思念一发不可收拾,恨不得现在就插上翅膀回去。

    流浪个屁啊!

    “喵呜呜呜……”

    还是睡不着,花九爬起来又催动留影玉看了一遍。

    这一次,她的目光从饭桌上移开,发现了其他的东西。

    归雁居里,除了小茶之外,其他人的行礼都放在屋门口。

    吕萌萌的和萝卜的放在一起,用的是带有神机阁标识的收纳箱。

    而且吕萌萌的箱子上还放着一张兽皮地图,上面用红色圈出北乾神洲西边的‘玄武宗’。

    花九眨了下眼,也就是说,吕萌萌要和萝卜一起去神机阁,然后她会去玄武宗?

    之前江山秀已经说过,小茶会留下来,那灵石呢?

    花九去查看灵石的行礼,没有地图和标识,但是衣食住行所有的东西都很齐全,并且旁边挂着凌云志的斗笠。

    难道,灵石要跟凌云志出去游历?

    花九来到自己屋子外,看到桌上放着一箱麻辣鱼干和三封信,上面都有个小剑的图标,是他们四个寄往昆吾剑宗的。

    他们意思花九此刻全都明白了,他们是要告诉她,他们都有各自的去处,但是他们会往昆吾剑宗去信。

    即便天南海北,他们仍旧可以联系到彼此。

    吕萌萌最后那句‘再见’,是他们会再相见的意思。

    花九蓦地眼眶发热,鼻头酸涩,“这帮家伙,玩这么多花样,真讨厌。”

    花九珍而重之的将留影玉放入腹袋,又拿出了墨殊寒给她的‘昆吾荐书’坐在桌前发呆,踌躇不定。

    *

    第二天,花九门也不出,就窝在驿站小院里练剑,炼丹和睡觉。

    她在墨殊寒的笔记中曾看到几个改良的药方,正好用池瞑那颗金丹炼来试试。

第三五四喵: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