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五八喵:中期(1/2)
作者:桑莘
    花九震惊了,“我只不过是逃个婚而已,用不着这么大阵仗杀我吧?”

    “不是,他们不是为你来的。”江山秀道。

    花九拍拍胸脯松了口气,“还好还好,那你们担心什么?”

    “担心亡狱的人来都来了,顺手杀了你。”

    “……”

    “江山秀,你就不能一次把话说完吗?他们有多少人?”花九炸毛道。

    江山秀看向魔猿,“主要消息是桃娘打听到的,让桃娘跟你说。”

    花九瞅着魔猿,“快说,究竟怎么回事。”

    魔猿清了清嗓子,“是这样的,我今天出门到街上买绣样,剑门城的绣样是真特别,全都是各种剑形的,搭配在衣服上很好看,很英气。我买完绣样之后出来就想着去看看剑门城里有什么好吃的,然后我就找人打听哪里小吃多,结果你猜怎么着。”

    花九耷拉着眼皮握拳,“我不猜!”

    魔猿干笑两声,“我遇见一个老乡!跟我一样是从东域魔洲逃出来的,也是个魔猿,而且她……嘿嘿……嘿嘿嘿……”

    “……”花九头上青筋暴起。

    “她在城西修罗驿做工,出来采买,我看她一个人拉车有点辛苦,我就上去搭了把手,然后……”

    “喵嗷嗷!你他喵的倒是给我说重点啊!”花九一爪子挠过去。

    “城西修罗驿被一群亡狱的人包下大约有百十号人还有两个典狱长他们要在剑门城开试胆大会。”魔猿一口气不喘飞快的说完。

    “又试胆大会?这群人真是……死性不改!”花九没好气道。

    江山秀惊奇问:“你知道他们要干什么?”

    “昂,就是一群闲的蛋疼的杀手,为了找刺激聚在一起干一些作死的事情,以此庆祝一些重大事件,抒发他们的喜悦之情。我想他们专门跑到剑门城来,兴许是要去昆吾剑宗山门上刻字,或者撒尿什么的。”

    江山秀嘴角抽了抽,“堂堂亡狱,不会这么无良吧。”

    花九不屑冷哼,“他们干的无良的事情多了去了,只不过被祸害的人嫌丢人没说出来罢了,譬如给人家宗门大殿泼狗血,偷人家世家家主亵裤,半夜给人家弟子剃头剃眉毛,还有……”

    花九身上蓦地杀气滚滚,指甲狠狠抓过石桌,留下深深的痕迹。

    “还有什么?”魔猿眨眼问。

    “关你什么事啊!”花九暴怒大喊,唾沫喷了魔猿一脸。

    魔猿脑中闪过一道灵光,难道花九作为碧眼三花狸的时候,也曾被亡狱人当作试胆的对象,发生了什么丢人的事情,所以难以启齿?

    江山秀若有所思,“不过仔细想来,这些都是可以锻炼杀手潜入能力的事情,果然是亡狱的风格。”

    “见过典狱长真面目的人都会死,你老乡怎么知道有两个典狱长的?”花九问。

    亡狱很神秘,一直都有传言说亡狱真正的建立者,是第一代魔道圣君狱修,但这也只是传言,没有人能证明这件事。

    亡狱的组织构成也很复杂,真正的高层什么样,知道的人甚少。
第三五八喵:中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