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六四喵:卖掉(1/2)
作者:桑莘
    掌柜的不说话。

    花九转头问道:“你知道隔壁的人去哪了吗?他可是收了我家公子定金的。”

    掌柜的眼神闪了闪,垂头摆弄柜上的账本道:“我也不知,就知道他今天急匆匆的回来,又急匆匆的关门出去,怕不是有什么仇家追杀吧?白天还有一个很凶的姑娘来我这里问过他。”

    说完,掌柜的悄悄审视花九。

    花九心一沉,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这掌柜的要是没什么便罢,要是有什么,被黄莺一惊,此刻也一定会提高警惕。

    而且掌柜要是真有问题,黄莺那么一惊,很可能让她陷入险境。

    花九装作生气的样子,挽袖道:“我砸了他铺子去。”

    掌柜的没阻止,眼珠转动不知道想什么,等到花九迈出门外,那掌故的忽然喊住花九。

    “小姑娘,那只小狐狸你若是不喜,可否卖与我?”

    花九顿住脚步,回头看着掌柜,眼睛慢慢眯起。

    掌柜的一笑,“到底是个生灵,我不忍看它受罪,你就当是行行好,反正它对你的价值也就是一张狐皮,一分肉食罢了。刚开化的狐狸,也就比寻常狐狸聪明一点,最终能不能化形还两说呢,我可以多给你一些灵石。”

    花九脑中一个霹雳,她竟然忘了,她当初就是刚开化灵智,还不能化形的时候被抓去的。

    众天的斗兽场中,也大都是这种妖,因为刚开化,因为对这个世界的认知还是零,所以很好洗脑,很好培养。

    之前她只是有个猜测,猜测丘鸣一开始是怎么接触到斗兽场的,最有可能就是从身边交往的人中接触到的。

    因为他的亲爹是死在打猎中,很有可能就是死在妖或者很厉害的野兽手里,这会让他对野兽乃至妖产生恨意。

    这种人,就是众天要吸收的人。

    所以花九才想要试探一下这个掌柜,可是从刚才掌柜的表现中,她已经偏向于相信,这个掌柜的可能是局外人。

    可现在,花九不敢确定,他是真的要救狐玉,还是自己误打误撞,撞了个正着。

    天赐良机,花九当然不能放过,她走去拎起摔晕的狐玉,摆出一副不太情愿的样子,讲价道:“你能给我多少?要是不能令我满意,我还不如自己留着玩呢,这臭狐狸可是阔耳狐族,不是普通的狐狸。”

    掌柜的为难道,“说实话,我开这个小店也赚不到多少灵石,要不然这样,你要是能看上我这店内什么东西,就拿去,换这小狐狸可好?”

    花九扫视店内架子上各种法器,如果这掌柜真是众天的人,那这些东西肯定是打家劫舍来的黑货,等于空手套狐狸。

    她现在最缺的当然是飞行法器,小金鱼很好用可是不防风,每次飞一圈下来脸都吹麻了,要是碰上风沙天,还要吃一嘴土。

    以后若是有机会找到好的傀儡制作师,她一定会给小金鱼上增加一套防护阵,毕竟是吕萌萌送她的东西,她不想轻易报废。

    “你们店里最好的飞行法器拿几个给我看看。”花九道,暂时就先用别的替代吧。

    掌柜的一笑,走出柜台到店内一个架子上拿下两样东西,放到花九面前。

    花九拿起第一件,是个瓜皮帽,帽子上支着一个十字状的东西。

    “这是蜻蜓帽,三品高阶,戴上去之后上面的东西就会旋转,带人飞行,这个虽然没有护罩,但操纵由心非常方便且速度快。”

    没护罩花九可不喜欢,而且带帽子很傻。
第三六四喵:卖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