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六八喵:偶遇(1/2)
作者:桑莘
    “最后,我再提一句,你们两个只有半个时辰的时间,若是半个时辰之后,你们还未决出胜负,那就一起死,也正好叫我尝尝昆吾妖修的血肉,是不是比别的妖好吃。”

    男人不给两人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大袖一挥,比斗开始。

    同时,斗场边上一根半个时辰的计时香也被点燃。

    黄莺身上的禁锢解除,她活动着酸痛的双翅,向对面喊道,“你别怕,我一定会想办法带你出去,我们谁都不会死,我保证。”

    小猞猁低着头,手指绞着破烂的衣服。

    “开化灵智之前,猞猁生活在森林里……”

    黄莺仔细查看周围,她的剑就是她的羽毛,她开始不断攻击头顶的结界,试图杀出去。

    小猞猁呢喃着,慢慢的靠近黄莺。

    “在森林里,猞猁的食物……”

    “你说什么?”

    黄莺未曾听清小猞猁的话,再一次挥起数把翎羽短剑,形成一道金色扇幕,狠狠的撞上头顶结界。

    轰!

    结界上炸开的光芒刺入黄莺眼中,她眯眼的霎那,小猞猁忽然一跃而起,挥爪就朝黄莺抓去。

    “猞猁的食物本来就是鸟雀啊!”

    小猞猁脸上带着狰狞又痛苦的表情,眼泪从满是血丝的眼中溢出,锋利的爪子狠狠抓在黄莺翅膀上。

    鲜黄的羽毛夹着鲜血飞起,黄莺捂着受伤的胳膊连退数步,不可置信的看着之前还怯懦的小猞猁忽然变得残暴。

    “杀了你,我就能离开这里,我就能自由了。”

    小猞猁再次扑杀上去,拼尽全力要将黄莺杀死。

    “只是吃一只鸟而已,只是一只鸟而已!”

    “小猞猁你疯了不成!”

    黄莺只躲不攻,她不明白,好好一个妖,之前还给她伤药吃,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这样。

    看台上的花九叹了口气,黄莺从开化到修炼,一直都在昆吾,她根本不知道外面的险恶,也根本不知道斗兽场中的妖,为了自由,会多么拼命。

    朋友,亲人,底线,斗兽场中的妖就没有这种东西存在。

    那些会主动接近别人的妖,基本上都是心怀不轨,也经受不起任何一点考验。

    “现在是是、是时候了吧?”贺兰辞咬着牙问。

    花九环视周围,这场特别的比斗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就连后面等着服侍别人的小厮也都凑上来,目不转睛的看着下方斗场。

    昆吾的剑修,这可不常见。

    花九点头,传音道:“贺兰师兄你找机会到最下面一排去,斗场周围那几根石柱就是结界的阵石,只要毁掉阵石,结界就会消失。一会混乱起来你就趁机救黄师姐出去,那些小厮身上都有传送牌,只要你速度够快,问题不大。”

    “那那、那你呢?”贺兰辞关心道。

    “我目标小,有的是机会混出去,你别忘了,我可是最会保命的医修。”

    “小心些。”贺兰辞叮嘱道。

    花九悄悄的走到一处没人注意的角落,摇身一变,变成一个人类小姑娘,然后大摇大摆的朝外面走去。

    来到三岔路口,花九看向左边,酒楼是个制造混乱的好地方。

    长廊中每隔一段就有一个小厮站在旁边,看花九独自一个,立刻就有一个小厮迎上来。

第三六八喵: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