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八五喵:材料(1/2)
作者:桑莘
    赤霄峰顶,萧汐兮的寝殿中。

    萧汐兮有一批布料和配饰要交给桃娘,便让花九跟着她和楚荆南一起来此。

    花九一走进萧汐兮的寝殿,就被满眼的粉色和各种晶亮的装饰晃花了眼,到处都充满了梦幻的少女气息。

    就连凳子腿上都绑了蝴蝶结装饰,桌上的茶杯也套了粉色纱衣。

    寝殿一角的武器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剑,然而所有的剑都被涂抹成了粉色,上面点缀着亮片和宝石,耀眼夺目。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花九感觉那些剑很悲伤,很耻辱。

    “咕咚!”

    楚荆南看到那些剑,艰难的吞了口唾沫,下意识的抱紧他自己的剑。

    萧汐兮端着一套茶具从内殿走出,淡声道:“坐吧。”

    楚荆南往花九身后躲,花九倒是没觉得什么,大咧咧的过去坐下,接过萧汐兮递给她的茶碗。

    花九抿了一口,上好的灵茶,喝下去唇齿留香,神清气爽。

    “楚大哥这一路辛苦了,喝茶吧。”萧汐兮举着茶盏,面无表情的看楚荆南。

    楚荆南慢吞吞的过去接了茶盏,挨了半边屁股在椅子上。

    萧汐兮扁嘴道:“这是我爹最爱的灵茶,你师祖陈出新来了都喝不上。”

    楚荆南老实喝茶,试探道:“今天那个林海云是……”

    “是她的姘头。”花九回答。

    萧汐兮嗔了花九一眼,“还不到姘头的关系好不好,是我喜欢他,可是他跟我爹一样,只喜欢剑。”

    楚荆南眼神变得微妙起来,他跟萧汐兮算是从小认识,知道萧汐兮最讨厌的就是剑和剑修,没想到她现在居然会喜欢上一个剑修。

    “汐兮,今天的事情抱歉了,我应该多让着他一点。”

    萧汐兮瞪眼道:“谁让你让他了,一开始我是生气你打败他,可是我现在又觉得,你就不应该留手,应该狠狠的教训他,让他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下次你再跟他切磋,最好打到他怀疑人生!”

    “这……”

    花九在旁边一本正经道:“这就是女人得不到就要毁灭的心理。”

    楚荆南恍然大悟。

    “哎呀不是要毁灭!”萧汐兮急眼道,“我就是气他眼里只有剑没有我,要不是因为他,我早跑去红叶谷找外婆了,才不要待在这里,算了算了,说了你们也不懂。”

    萧汐兮去内殿拿了要给桃娘的东西,交给花九之后就逐客了。

    从里面传来,楚荆南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抚摸着他的剑道:“老伙计,我还以为你又要被涂成粉色镶上亮片,万幸啊。”

    花九不明所以,“只是喝茶而已,有那么紧张吗?”
第二八五喵:材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