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一八喵:消失(1/2)
作者:桑莘
    花九住的客栈位于万佛台城中心,周围都是凌天界有名的商行,故而这家店的安全级别很好,号称重金聘请沧海城武家符阵大师布阵,能抵御元婴级修士的强力攻击。

    就是有点贵贵的,不过为了自身安全,花九也忍了。

    回屋之后,花九开启房间内所有的防御阵,把剑按在桌上正襟危坐,神识铺满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任何一点细微的动静也不放过。

    花九信心满满的准备彻夜不睡,连摆在桌上的灵果也不看一眼,结果没半刻钟爪子就不知怎么摸了枚果子,咔哧咔哧的吃了几声之后又哈欠连天,最后脑袋一点一点的打起盹来。

    然后,这一打个盹的功夫,就到了第二天清晨。

    直到客房的门被敲响,她才猛然惊醒。

    桌上黑漆漆的剑鞘还在大口吞吐着她昨夜修炼来的魔气,见花九醒来,受惊一般呛出一大口魔气,任由它钻进花九体内。

    剑鞘老头本想装死,感觉到花九神经紧绷,小声咕哝道:“放心,不是来杀汝的人。”

    “你怎么知道?”花九混沌的脑子渐渐清醒过来,整个人逐渐放松。

    “吾就是知晓……”

    敲门的是店小二,替楼下找她的客人通传。

    花九下楼之后发现,是昨日剑门那位何管事和岐黄会的陆灵一道前来,带来了剑门和岐黄会的奖励。

    花九收了东西,何管事尚有要事在身没有多留,倒是陆灵留下,跟花九说起那张丹方来。

    “这‘南斗融雷丹’是凌天界建立之前那个旧世修真界的丹方,其中一部分材料已被列为禁药,还有几种在凌天界并没有出产。不过我列举了一些可替代的灵药,你炼药天赋极佳,想来能够克服其中的困难,成功炼出丹药来。”

    客栈大堂里,花九接过古旧的丹方,皱着眉头看了一阵,情况果如陆灵所说。

    不过,她这些日子看慕凌云的《凌云医经》,对炼丹灵药的理解有了新的想法,用替代之物炼制,把握仍可在五成左右。

    陆灵看出花九小表情里的自信,拱手笑道:“花小友若是有幸成功,我还要替岐黄会请求花小友,是否能告知岐黄会一声,花小友放心,岐黄会不会追问改进后的丹方以及炼制方法,只是会将花小友能够炼制此种丹药的事情记录在册,日后若是有人需要此种丹药,自然会去找花小友求购。”

    “这是当然,能赚灵石的事情我可不会拒绝。”花九呲牙笑道,心想岐黄会还挺贴心的。

    说着,她眼珠一转,将先前炼制的‘大力丸’、‘龟甲丹’和‘追月散’分别拿了三粒给陆灵,顺便介绍了药性。

    先前没有杏林牌,她无证卖药会被抓,也就一直屯着这些,现在正好将这三种丹药销售出去。

    据她所知,这三种属于功能性丹药,跟疗伤解毒类丹药可不一样,能实打实的提升防御攻击乃至速度的丹药在凌天界都很稀少。

    毕竟,因为凌天帝尊的精神,凌天界的修士大都不喜欢依赖外物,力求强练己身。

    她之前也问过慕凌风,是否介意她用这个赚灵石,慕凌风浑不在意的摇头,说她能替他普及丹道,这很好。

    果然,陆灵在看过三种丹药,并且亲自尝试了之后,眼中划过惊喜。

    这三种丹药虽然只能在筑基期使用,但恰恰是筑基期对这类功能性丹药的需求大,故而这其中也有很高的利润。

    “花小友果然天赋惊人,这种类型的丹药正是我岐黄会所缺的,我这就传书登记,花小友稍等。”

    岐黄会有自己的一套程序,陆灵的级别足以不上报就自行登记。

    花九在旁边喝了几杯灵茶,陆灵就已经用特殊的传讯符登记好了信息,同时带给了花九一枚小巧的炼丹师印章,上面是花九的署名。
第四一八喵:消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