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零喵:反水(1/2)
作者:桑莘
    密林里,东南希撒丫子狂奔,花九从后方追上来,一跃而起直接骑在了东南希的脖子上。

    花九上爪子扯住东南希的脸,呲牙道:“让我看看你这张假脸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说,你是不是老道士假扮的!”

    “疼疼疼……这是真脸!”

    东南希脸被撕得变形,一边拍开花九的爪子一边夺路狂奔。

    那两个结丹期的倒是好甩掉,可是背后还有一个元婴初期的大佬,追上他们两人跟玩似的。

    “我要是老头,此刻早一剑劈了那元婴,还用跑得跟狗似得吗?”

    东南希大吼着从怀里摸出一把符箓,看也不看就朝身后丢去。

    他此刻也是懊恼自己托大了,之前只看到有亡狱的人跟踪花九,还想着引蛇出洞,到了没人管的城外,还能杀几个亡狱的人赚点外快。

    谁承想,丧心病狂的亡狱居然派出了元婴期的狱主亲自出手。

    身后爆炸声轰鸣,那股压抑的冰寒杀气却丝毫没有受到抵挡,反而越来越近。

    “小猫妖,再不束手就擒,休怪本座将你打成残废,一样交得了差!”

    前方百丈忽的闪出一人,身披黑袍,脸型怪异,一双深陷的眼睛闪烁着无比凌厉的寒光,杀气凛然,正是元婴初期的十三狱主。

    东南希带着花九急急停住脚步,落在一棵参天古树的树顶上,戒备的看着十三。

    两人还来不及有所动作,十三已然大袖一挥,无数寒冰利刃带着烈云破空之力,纵横劈斩,眨眼间在二人面前形成一张弥天寒网,绞碎周围树木,以可怕的速度朝二人收缩而来。

    花九瞳孔骤缩,一颗冰蓝圆珠捏在手中,随时准备抛出。

    “退开!”

    这时,东南希快她一步,扬手洒出大片破旧铜钱,在眼前形成七个怪异符文,迎面撞上寒网。

    砰砰砰!

    冰渣伴着凌厉气流肆虐身边,寒网虽破,身边东南希却浑身一震,嘴角漏出一丝殷红。

    花九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脖颈上那枚铜钱,眼神怪异的瞅了东南希一眼,马上祭出晶针为其疗伤。

    东南希并未拒绝,晶针一入体,花九立刻感觉到东南希确实只有结丹初期巅峰修为,没有任何压制隐瞒。

    所以他是老道士亲儿子吧,两人竟如此相像。

    “小小蝼蚁,竟也有几分本事!”

    十三眼神嘲讽,身影一晃骤然消失在二人眼前,极度危险的感觉降临,花九铺开神识扫视四周。

    突然,一道寒光闪耀,尚未成型之时,东南希一把抓下腰间那个破旧的储物袋,洒出大把铜钱。

    铜钱成符,十八道符文金光闪耀,竟隐隐蕴含佛门之力。

    此刻的东南希收起平日吊儿郎当的样子,扬手扯下束发的红绳,一头碎发登时随风飞扬。

    红绳化作闪电光影,不断拉长,以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将十八道符文连结成阵。

    轰!

    一声巨响,十三的进攻撞上大阵结界,爆发出刺耳轰鸣,使得大地巨震,澎湃的气浪向四周奔涌,除了东南希和花九落脚的古树外,方圆百丈瞬间成了一片废墟。

第四二零喵:反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