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七喵:惊变(2/2)
作者:桑莘

    灵石是花了不少,但等这些东西全都换成丹药再卖出去,赚得绝对不会少。

    可惜的是,花九一直逛到天黑,也没有找到心仪的丹炉。

    柳俊艾倒是性子好,一直陪着花九,还从盘龙阁的库房帮花九找了几个丹炉出来,但是花九都不满意。

    期间倒是有一个看上的,但是价格贵得离谱,花九想到好久都没动静的剑鞘老骗子,要用剑鞘换,结果还被商家嫌弃。

    商家说虽然是灵器,但她这件灵器太破了,就算回炉重造,也炼不出多少精华。

    剑鞘老骗子气得骂人,嚷嚷着他是上古凶剑之鞘,说店家是瞎子,骂骂咧咧吵得花九头疼。

    回到小院,花九直接祭出剑鞘塞给小茶,叫小茶今晚劈了它当柴烧。

    小茶当即拿出柴刀作势欲砍,剑鞘‘嗖’的从小茶手中飞出。

    “慢着,汝可敢跟吾做一个交易?”

    “小茶,砍!”花九白眼。

    小茶甩袖,一条水链瞬间缠上剑鞘用力拉扯,剑鞘同小茶拔河,继续嚷嚷道:“吾洞穿了一件事,事关汝等此行安危,汝要是肯让吾吸一口阴之气,吾就将此秘密告知。”

    见花九不为所动,剑鞘赶忙补充道:“此乃吾之特殊能力,绝不作假,否则就让吾永生做一块烂木头!”

    “啧~”

    见剑鞘发此毒誓,花九叫小茶停手,她早就知道这剑鞘老骗子想吸她的阴之气,之前她一直严防死守,只喂给他魔气温养。

    现在看来,这阴之气对他很重要。

    花九有种直觉,剑鞘老骗子确实有非比寻常的来历,让他吸一口阴之气,就能弄清楚他的来历和真正能力。

    “好,就给你吸一口。”

    剑鞘老头大喜,绕着花九狂飞,像是在寻找从何处下口的疯狗。

    花九身子不能动,叫小茶护法,摊开柔软的肚皮,慢慢用神识引动丹田内的阴阳鱼,从黑色阴鱼之中抽调出一股指头粗细的阴之气透体而出。

    就在这时,剑鞘身上突然冒出黑色凶光,整个剑鞘出乎意料的化作一道黑芒,直直撞上那股阴之气。

    ‘轰’的一声,花九丹田巨震,闷哼一声昏迷过去。

    小茶惊呼一声想要抓住剑鞘,但是剑鞘已经整个消失在花九体外。

    花九体内,阴之鱼体内的阴之气不受控制的向外奔涌,一条黑色凶兽的雏形逐渐在花九丹田之中显现。

    轰隆隆——

    黑夜惊雷,暴雨将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