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三四喵:无界(1/2)
作者:桑莘
    寒意自脚底涌起,花九瞳孔紧缩,尽管知道她就是狸花的人已经有许多,她也早有了身份被拆穿的心理准备,可当这一日来得这么快,这么突然时,她心底还是有了惧意,不由的想要后退。

    她的仇家有多少,她在悬赏榜上价值多少,这些她自己都算不清楚,身份被拆穿,以她现在的修为,不正是那些人杀她的好机会吗?

    而这一切正中风邪下怀,花九还未说话,风邪便已经迫不及待的向花九发出邀请。

    “狸花,跟我走吧,现在只有我们无界可以庇护你。今天的事情你也看到了,我是专程来救你的朋友叶小茶的,君攸宁想要借助你的血脉成为半妖,这是我们所有半妖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跟我走,在我们无界,你会生活的无拘无束,再也不会有人敢伤害你。”

    “无界?”花九沉吟着这个名字,之前荡魔堂从讹兽那里得知有个半妖组织在跟众天合作,这应该就是那个隐藏的半妖组织吧。

    风邪扬唇,“对,无界,无边无界,从心而为,这不正是我们从前想要追寻的生活吗?走吧狸花,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即便你现在不理解我,以后你也……”

    “不要总说是为了我好!你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花九大声打断风邪,眼底怒焰滔天,缓缓抽出她的剑对着风邪,“如果今日非要带我走,那就带着我的尸体走吧!”

    风邪眼底闪过一抹痛苦,“狸花,别逼我对你出手,我从来都不愿意对你出手。”

    风邪话还未说完,花九便提剑杀上前去,眼神坚决而冷漠。

    “狸花,你的对手是我!”

    一旁早已蓄势待发的小栗子挥爪迎上,一对利爪上血光弥漫,她一出手,花九便知她修的是自己当初修的那部《血魔经》。

    锵!

    利爪在黑剑上擦起一簇火花,花九澎湃的剑气同小栗子爪上血魔气相撞,空气震荡。

    小栗子是结丹中期修为,她爪上的血魔气更胜一筹,有如饿兽疯狂吞噬花九剑气。

    花九见状立马抽身,没人比她更了解《血魔经》,这部功法会吞噬一切能量,能化为己用的化为己用,不能化为己用的也会吞噬消弭,小栗子会越战越勇,她只会加速消耗体内能量。

    这时,小栗子丝毫不给花九喘息的机会,指尖飞射几根细丝,朝花九持剑的手臂缠绕而来。

    花九心惊,这是……缠丝手!

    这一愣神,小栗子指尖丝线缠住她的手臂,小栗子用力一拉,花九整个人朝前踉跄,小栗子趁势而上,利爪自上而下狠狠抓下。

    碎骨爪!

    小栗子学的全都是花九当年学的招式,一模一样。

    风邪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丝毫没有阻止二人的打算。

    噗!

    鲜血飚飞,惊走满林飞鸟。

    小栗子抽身,花九垂头站在那里,鲜血顺着脸颊滴滴答答的落下。

    小栗子的爪子也像她当年一样被当作本命法宝炼制过,所以轻而易举的就撕破了她一身铜皮,而且……她也喜欢抓脸。

    “花九……我来帮你……”
第四三四喵:无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