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三九喵:意外(1/2)
作者:桑莘
    花九眼神复杂,说不上来心中是什么滋味。

    她心神一动,便令狸花想办法破掉那蛊。

    就在这时,东南希那边突然传来一声痛呼,紧接着有如连锁反应一般,花九和风邪接连吐血,脸上一片霜寒,连口中呼出的气都变成白雾。

    两人转头就见东南希已经缩成一团倒在地上,浑身爬满寒霜不住颤抖,那座困住巨蛟的大阵也已经成了一片冰雪之地,冰冻的钟形结界散发着慑人的寒气,‘咔咔咔’的寸寸开裂。

    花九赶忙扑过去救治东南希,东南希呼着寒气道:“你这‘寒烟障’也太厉害了,真是……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别说话了,赶紧把这丹药吃了,能暂时压住寒气。”

    花九神念一动,凝发成针,七十二根发针飞快刺入东南希周身大穴,抑制寒气继续侵蚀东南希的身体,她同时施展‘火燎原’之术,将寒气一寸寸的逼出来。

    ‘寒烟障’是陈出新亲手炼制的一次性法宝,其威力自然不是东南希能抗下来的,但是除了这东西,她再找不出可以对付巨蛟的法宝,对此,她之前也是跟东南希商量过的。

    花九一边治疗,一边盯着大阵那边看,刚刚还挣扎不休的巨蛟忽然没了动静,使得整个森林里一片寂静,犹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叫人心底发毛。

    风邪伤上加伤,服了丹药在原地疗伤,小栗子寸步不离的保护他。

    风邪看了看花九,低声对小栗子道:“你过去看看。”

    ‘潜针’的效果还有片刻,小栗子不敢耽搁立刻冲向大阵,利爪一挥,冰封的巨型铜钟便碎成冰渣,内中寒气被风一点点吹散,露出一条被冻成冰雕的巨蛟。

    小栗子吃惊的看了眼花九,眼珠转动,心中有些后怕,若是刚刚花九跟她打的时候用处这么厉害的法宝,她怕是早已经死透了。

    而她不杀她,肯定是因为那个叫做‘爹’的人。

    “小栗子!”

    风邪沉声催促,小栗子猛然回神,眼神重新变得凌厉,一阵风似得蹿上巨蛟身体来到它的头部,爪下血气弥漫,如同火焰一般涌动,对准巨蛟天灵狠狠的抓下去。

    砰!

    冰封的巨蛟身体轰然炸裂,碎成大块大块的冰渣砸落满地,小栗子扬唇一笑,“也不怎么厉害嘛。”

    花九诧异的看着满地的冰渣,心下生疑,立刻运转碧水瞳看向那片还未散去的寒雾。

    “小心!”花九厉喝一声,看到小栗子身后闪出一道身影。

    “都给本座去死!”

    饱含怨恨的声音在小栗子耳边炸响,小栗子还来不及回身便觉背心一痛,紧跟着一股暖流从腹间涌出,哗啦啦的往下流淌。

    “小笙——”东南希挣扎大叫,眼睁睁的看着小栗子被身后化形成人的巨蛟以锋利蛟尾刺穿腹部。

    那是一个眼神狠戾的女人,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蛟尾,墨绿色的蛟麟覆盖着胸口以下,此刻因为愤怒全都微微暴起,散发出无比锋利的气息。

    地上的冰渣逐渐融化,露出里面的蛇蜕,巨蛟刚刚是硬生生的褪了一层皮才保住自己不被冻伤,此刻身上依旧爬满寒霜,修为也隐隐跌落至元婴中期。
第四三九喵: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