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四三喵:动荡(1/2)
作者:桑莘
    盘龙岭,龙首城。

    城内群雄汇聚,气氛紧张。

    自从碧眼三花狸的行踪暴露,每一日都有各方势力纷沓而至,盘龙岭内早已没了落脚之处,后到的修士只能全都拥在距离盘龙岭最近的龙首城中。

    这其中大都是跟碧眼三花狸有深仇血恨者,剩下的则是想要赚取悬赏金的散修,毕竟碧眼三花狸在凌天悬赏榜上的赏金一直是最多的。

    每一日都有许多修士自发组织起来,到盘龙岭中巡逻。

    盘龙岭各处也都设下哨卡,谨防碧眼三花狸从中逃窜,更有元婴修士联手在盘龙岭周围布下天罗地网大阵,让其中连一只苍蝇也飞不出来。

    除此之外,各方势力联合起来向盘龙阁施压,要他们尽快找出能够重新打开神木秘境的方法,否则便要将整个盘龙岭夷为平地。

    他们宁肯错杀,也不肯放过碧眼三花狸一根毛。

    但盘龙阁内如今也是自顾不暇,他们阁主魂灯熄灭,死不见尸,阁主夫人以及一起掌管秘境的两位大长老全都被人分尸,三颗头颅整整齐齐的钉在盘龙阁的山门牌匾上,十分血腥。

    此刻盘龙阁内部正跟阁主夫人的娘家争夺盘龙阁的资产,早已乱作一团。

    为此,各方势力跟盘龙阁已经起了不止一次冲突。

    而如今管理易仙盟的昆吾剑宗自然要站出来维持整个青宁州的安定,派出周围所有诛邪堂,荡魔堂和披荆堂的人驻守在盘龙阁内,帮助盘龙阁料理内乱,以及同外面暴怒的各方势力交涉。

    昆吾剑宗如此作为原本也是易仙盟的职责所在,可如今却激起众怒。

    原因自然是因为碧眼三花狸就是如今昆吾剑宗的饮血剑花九,所有人都在猜测,碧眼三花狸十多年前失踪之后几乎销声匿迹,就是昆吾剑宗在一直庇护。

    更有甚者,还猜测昆吾剑宗一直不屑于易仙盟的管理权,如今突然站出来争夺,并且最近动作频繁,不断向各大州郡安插荡魔堂和诛邪堂势力,实则是图谋不轨。

    说得好听是为了铲除众天,但他们干了这么久,众天的活动依然频繁,并且在碧眼三花狸的消息散播出来之后,众天更是在龙首城中行凶,明目张胆,猖狂至极。

    没人知道,因为这事昆吾宗主狐玉臭骂了陈出新多少次,弄得陈出新堂堂化神仙君,在昆吾剑剑宗内藏都没地方藏,总能被狐玉找出来,以各种理由臭骂,委屈至极。

    众天的行动以及关于昆吾的谣言自然是天尊君攸宁的手笔,这一次昆吾将众天逼得太紧,所以众天干脆将水搅浑,好浑水摸鱼。

    只是让狐玉没想到的是,君攸宁竟然愿意用花九作饵。

    要么就是他已经不在乎花九,有了更好的选择,要么就是这件事也不在他意料之中,他只不过是在事情发生后顺水推舟而已。

    狐玉更愿意相信是后者,并且,他总觉得君攸宁会趁机有所动作。

    或许这会是重创众天的一次好机会,又或许这将是整个凌天界的一次大危机。

    如今狐玉只希望花九能在里面待久一点,不要轻易出来,给他足够的机会布置,最起码要先平息众怒,挽回昆吾的正面形象,之后才能让这些傻子清醒过来,看清谁才是真正的敌人。
第四四三喵:动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