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三喵:饥饿(1/2)
作者:桑莘
    盘龙岭。

    大雨滂沱,电闪雷鸣。

    狸花冲出秘境凌立半空,舒展双臂任凭大雨拍打在她身上,空气中浓烈的泥土味都让她觉得格外好闻。

    “哈哈哈,狸花终于自由啦~谁!”

    狸花阴冷的目光猛然射向某处。

    下一刻,利爪撕破法器遮掩,鲜血连同一颗头颅飞起。

    “啊啊啊————”

    剩下几个藏匿在周围打探情况的修士尖叫着逃窜,狸花甩甩爪子上的血珠,毫不在意的冷笑。

    “告诉所有人,狸花回来了!”

    话音一落,狸花身上杀意激荡,宛如魔神临世,惊得山中鸟兽四散。

    *

    神木秘境中,花九不知睡了多久。

    直到有食物的味道钻进鼻翼,才将她从睡梦中唤醒。

    花九闭着眼睛舒展筋骨,整个猫身拉成长长的一弯弦月,美美的打了个哈欠。

    “鱼……喵想吃鱼……”

    这么想着,嘴巴里就被塞进一块小鱼干,花九‘喵呜喵呜’的吃起来,懒得眼睛都不想睁,一块吃完又有一块被塞进嘴里,吃得花九一脸满足,小耳朵一抖一抖的。

    吃了约莫一盏茶的时间,花九突然想起什么,一个激灵醒过来,睁眼就看到小茶蹲在她面前,手里捏着鱼干正要往她嘴里塞。

    “喵呜,喵喵……呸!”花九化形成人,抓着小茶追问,“我睡了多久?”

    小茶算了算,“大约有两个时辰……”

    花九心中一跳,赶忙四下寻找,看到小树灵乖巧的蹲在旁边,但却找不到狸花。

    “狸花呢?”花九扯着小树灵的枝桠问。

    小树灵被扯疼,眼泪吧嗒吧嗒的掉落,“她……她跑了……”

    “坏了!”

    花九立马爬起来向外冲,怎料才站起来就浑身痛麻摔倒在地,肚子里剧烈痉挛,整个人像被掏空了身体,眼冒金星,根本一点力气也没有。

    花九捂着肚子蜷成虾子状,虚弱的喊道:“饿……”

    小茶赶忙翻出身上所有的食物袋子堆到花九面前,可是头一次,花九看到这些香喷喷的食物居然没有胃口。

    花九摇头,感觉她现在的饥饿感并不能靠食物填补。

    小茶看着瘫在那里跟一块毛毯一样的花九,着急得浑身滴水,“我……我给你现做……”

    以为食物不新鲜的小茶赶忙从身体里拿出自己的锅子,就在旁边架起生火。

    锅子下面阴火绿幽幽的光芒照在花九脸上,花九莫名的开始分泌口水,双眼像着了魔一样一直盯着那团阴火。

    “咕咚~”

    花九撅着屁股蠕动身体,像毛毛虫一样靠近阴火,然后张口那么一吸,那团阴火一下子被吸进花九口中。

    “不能吃……”

    小茶着急扑火,可是花九已经将整团阴火咽了下去。

第四五三喵:饥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