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七喵:戏精(1/2)
作者:桑莘
    黑剑散成黑雾,黑雾涌动着,化作一只小狸花。

    花九现如今的样子是经过劫雷重塑过后的样子,而狸花还保持着所有人认知中碧眼三花狸的样子,所以她一出现,场中所有的呼吸声全都停滞了一瞬。

    小狸花舒展筋骨,缓缓睁开那一对标志性的碧眼,在看清花九的刹那,狸花忽然发出尖利的叫声。

    “死胖子,狸花要杀了你!”

    狸花张牙舞爪的扑向花九,然而她的身体就像被什么东西拉住,只能在原地不断挣扎。

    “谁给你的胆子居然敢偷袭狸花?要不是狸花一时大意,此刻你早都成了狸花爪下亡魂!总有一日,狸花要将你碎尸万段,挫骨扬灰当茅坑用……”

    狸花身上的杀意像滚水一样沸腾,双眼因为憎恨暴起一条条血丝,尖利的爪子不断朝花九脸的方向挠去,声嘶力竭的咒骂着。

    “啊——”狸花忽然浑身抽搐,像被一万条鞭子抽打一样蜷成一团在半空中打滚。

    “不要,别打狸花了,不要再打狸花了,狸花错了,狸花再也不敢了,不敢了……”

    咔!

    狸花双手被折到身后,诡异的向上翻折,看得人心中一寒。

    “放过……狸花吧……”

    一道道狐疑、惊讶、不相信的目光投向花九。

    而花九此刻也是满心懵逼,一头雾水,她明明什么都没错,怎么狸花演得跟她很残忍似的。

    这个戏精!

    花九内心吐槽了狸花千万次,面上却是一本正经,无比淡定。

    她丢了颗花生到嘴里,吧嗒着嘴道:“知道怕了吧?碧眼三花狸也不过如此,呵~”

    “花九真厉害……”小茶适时的表现出崇拜。

    东南希心中‘呸’了下,要不是他大约能猜出真相,不然真要被这贼猫给骗了,不要脸的戏精!

    在场几位元婴修士互相看看,眼中皆有怀疑,尤其是邙山真君,即便亲眼看到狸花成了剑灵,仍旧不相信花九有这能耐。

    邵以烟第一个开口道,“我看这确实是碧眼三花狸,只不过她已经被炼成了剑灵,看起来还曾被阴阳劫雷洗练过,身上再无半点从前的气息,我道行浅,不知道这世间可有某种可以制造出某个特定样子剑灵的……”

    “咳咳!”慕凌风咳了两声,淡淡的扫了眼邵以烟,那一眼饱含杀气,叫邵以烟心中一跳,不再说下去。

    嫁了人的女修,在慕凌风眼里就是条咸鱼,不需要给面子。

    邙山真君死死的盯住狸花,试图从她身上看出什么破绽。

    这时,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问花九道:“花小友,你是否可以详说,神木秘境中巨蛟和碧眼三花狸是如何两败俱伤,又是如何被你捡了便宜?你又是如何将她抽魂炼成剑灵?最后,老朽还有一个疑问,你修的是何功法,只是结丹竟然能引来阴阳劫雷?”

    众人跟着点头,齐齐看向花九,这是所有人都好奇的事情,而且让花九详细的说一次,从细节中就能找到破绽。

    但花九可不是傻子,她也曾有过元婴期的修为,对于抽魂炼剑的细节也在她被带到这里之前推敲过很多次,所以她扬手收回黑剑,清了清嗓子,将准备好的说词一一说出。

第四五七喵:戏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