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八喵:赔偿(1/2)
作者:桑莘
    “嗯?”慕凌风直起上身,眯眼看过来。

    邵以烟也赶忙劝道,“邙山,不可妄动!”说完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慕凌风,他右手双指已然并起,肃杀的剑气叫邵以烟心中猛跳。

    邙山真君并未动手,只是一直盯着花九。

    花九脸不红气不喘,丝毫没有惧意,也直直的看着邙山真君阴鸷的双目。

    半晌之后,邙山真君冷哼一声,“本君动不了你,但是秘境中存活下来的不止你一人。”

    说罢,邙山真君朝小茶望去。

    “你敢!”

    低沉阴冷的声音从外面传来,伴随着拐杖拄地的‘咚咚’声,呼啸的阴风带起阵阵鬼哭狼嚎,黑影般的小鬼掀开厅堂的门窗,不停的穿进穿出。

    “师父……”小茶惊喜的飘出去,亲自扶着许大娘。

    许大娘弓着背,步履蹒跚的挪进来,阴郁的双目始终盯着邙山真君,叫邙山真君不寒而栗。

    “我看谁敢动我徒儿!”

    邙山真君见到许大娘突然跟老鼠见了猫似得气势全无,花九甚至在他脸上看到一抹可疑的红晕浮起,又被他偏头咳了声下压去。

    “如……如清,好……好久不见。”

    花九和东南希被这温柔的语调惊掉了下巴,不住在许大娘和邙山真君之间来回扫视,眼神逐渐猥|琐。

    “哼!”许大娘冷哼一声。

    邙山真君额上沁出汗水,急忙解释道:“如清你听我解释,我不知道她是你徒弟,我要是知道……”

    “知道又怎样?”许大娘冷眼扫过去。

    邙山真君浑身一颤,一咬牙从袖中摸出一个巴掌大的白骨娃娃递给小茶道:“贤侄女,刚才本君多有得罪,这条上品煞魂乃是本君亲自炼化,资质和潜力都是极好的,如今也有了结丹中期修为,就给贤侄女拿去玩吧。”

    小茶看许大娘,许大娘眨了下眼默许。

    小茶想了想道,“我没关系……但是你冤枉花九……你给她赔罪……”

    邙山愣住,许大娘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小茶一眼,却没有阻止她。

    邙山真君拳头握了握,挺直脊背扫了花九一眼,随手将白骨娃娃丢给花九,脸色十分难看。

    花九笑嘻嘻的接下,给小茶抛了个媚眼,逗得小茶害羞得往许大娘身后躲。

    “如清,你看……我们多年不见,要不要找个地方叙叙旧?”

    “你不追查碧眼三花狸了?”

    “嗨~那都是小事。”

    “哼!”

    许大娘转身离开,邙山真君十分狗腿的跟在后面,一点高阶修士的风范都没有。

    许大娘走了两步又回头对小茶道:“给你三个时辰,黄昏时到城门口寻我,跟我一起回大道山。”

    “是……”小茶乖顺的点头。

    许大娘和邙山真君一走,花九就凑到慕凌风身边,用胳膊肘捅他,“师叔,你说他们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啊?”

    慕凌风摸摸鼻子,“魔铃教和血煞门一向关系不错,传闻当年许如清和邙山真君都是两派中的风云人物,他们之间要是真有点什么,也是正常的,唉,真叫人羡慕。”

    “何止有点什么,奸|情都要藏不住了!”东南希突然冒出来道。

    “你屁股不疼啦?”花九耷拉着眼皮看过去。

    “你还敢说,快给哥治好屁股,不然哥把你关在大阵里饿死!”东南希恶狠狠道。
第四五八喵:赔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