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六七喵:投名(1/2)
作者:桑莘
    钟离再三保证小茶在大阵中很安全,最起码十年之内魂体不会再继续消散,并且在他们将东西带回来之前,她会亲自看护小茶,保证她不出一分一毫的差错。

    如此,花九才渐渐放下心来,让吕萌萌和萝卜先去后山她的喵呜居找桃娘,自己则去找宗主狐玉。

    回来后她直接来了凌云峰,宗主的召唤令都已经催了三次。

    花九刚下凌云峰,就看到一团鬼气森森的黑雾疾驰而来,落在她前方不远处,鬼气散去露出许大娘佝偻的身影。

    许大娘看到花九,原本阴沉的面色又添几分怒气,冷哼一声从花九身旁疾驰而过,急匆匆的朝凌云殿赶去。

    花九被许大娘带起的阴风掀翻在地,她默默的爬起来拍干净屁股上的土,对许大娘的态度并不在意,换做她是小茶的师父,只会更生气。

    花九赶到宗主殿时,殿内还有客人,花九只好在殿外等待。

    等了不到一刻钟,就见魏川领着两个人出来走在魏川身边的少年举着他的右臂来回端详,口中不断称赞道:“凌云仙君的医术果然厉害,我还以为我这条手臂就此废了,没想到还能恢复如初。”

    另一个小个子跟在后面,当他从殿内走出,被阳光照亮的时候,花九瞳孔骤缩。

    而那个一身黑衣的猫妖在看到花九时,满眼惊喜的跑过来。

    “狸……花九!”

    啪唧!

    风邪太过激动踩到袖子直接扑在花九脚下,啃了一嘴泥。

    花九不禁后退半步拉开距离,疑惑道:“你怎么在这里?”

    安魂走过来上下打量花九,调侃道:“哟,这就是你那个……”安魂用力抖动眉毛,在风邪和花九之间来回扫视,眼神暧昧,“风邪原来你喜欢胖的啊。”

    花九呲牙,眼神不善。

    “花九,宗主还在等你,快进去吧。”魏川并未给花九任何解释,只是催促花九快去找狐玉。

    花九满心疑惑,深深的看了眼风邪和安魂之后,便快步走进殿内。

    偌大的殿内,小小的狐玉坐在宽大的椅子里,就像一个装成大人模样的小孩子,两只大大的耳朵疲惫的耷拉着,一点精神都没有。

    听到花九脚步声,他也只是掀起眼皮扫了一眼。

    “外面那两个你看到了?”

    花九又回头朝殿外看了一眼,魏川已经带着安魂和风邪走远,花九转头问狐玉,“他们怎么会在这里,他们不是和众天一伙的吗?”

    “是也不是。”

    狐玉给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叫花九更加迷茫。

第四六七喵:投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