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零喵:提纯(1/2)
作者:桑莘
    睡觉……不是,修炼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尤其是在船上,船随着翻涌的海浪起起伏伏,轻柔的摇晃让花九感觉好像回到的母亲的肚子里,睡……修炼得格外惬意。

    但是总有些事情是睡觉……修炼的大敌,就是那种忍也没法忍,必须起来解决的事情。

    譬如……拉屎!

    肚子里翻江倒海一般,澎湃的尿意和汹涌的屎意全都憋在下腹,就像洪水冲撞着摇摇欲坠的堤坝,即将一泄如注。

    花九翻了几次身,加紧双腿不愿醒来,但还是无济于事。

    “喵呜——”

    胖猫花九长嚎一声从梦中醒来,猫着腰在船舱内到处扫视,看到桌上那个小花盆时眼睛一亮,一阵风似得冲过去开刨。

    坑挖好,转身把屁股坐下去,花九双耳压在脑袋上,鼻翼微微抽动。

    “嗯——嗯嗯——嗯————”

    在憋着气使了一阵长劲过后,就听‘噗噗’两声,而后花九整个猫都软下来,脸上带着酣醉般的舒爽神情,痴痴的笑了两声。

    “喵~~~”叫声都变得娇柔。

    花九站起来抖抖毛,正欲埋屎时,舱房的门忽然被一脚踹开。

    紧跟着,一个锃光瓦亮的脑袋探进来,“胖九,你还要睡多久啊,我们都快到了!”

    “喵呜呜?”

    花九疑惑出声才发现自己还是猫身,她抖抖身体,逐渐化为人形,一身皮毛化作干练的武士服,心虚的看了看后面的花盆,挪动身体遮挡起来,这才对门口的人道:“东南希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去找余笙了吗?狄临呢?不对,我明明布了‘八门金锁阵’,怎么没反应呢?”

    东南希斜倚在门框上,从背后拎出一块破烂的八卦型铁饼,“你说的‘八门金锁阵’难道是这玩意?我来的时候看到你门口挂着个垃圾,就顺手帮你清了,不用谢我,我做好事不留名。”

    “我的‘八门金锁阵’!我可是花了四十块四品灵石才买到的,几乎是我一半家当了,你赔我!”花九气冲冲的喊道。

    东南希挖了挖鼻孔,“这破烂也值四十块四品灵石?你怕不是个傻子?行了,赶明哥亲手给你做个好的,不用谢哥,给钱就行。等下,你屋里这是什么味啊?”

    东南希忽然耸动鼻子,还不请自入,“好像在你身后,你让让。”

    花九本想抱起花盆扔到窗外,结果东南希快她一步,一把将她从桌子上推下去,然后她那一花盆金灿灿的屎就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东南希眼前。

    花九趴在地上埋起脸,被人看到她在屋子里拉屎,喵的好丢人。

    “我天,这是‘碎星流沙’吗?还都提纯成液体了,花九你居然藏了这么好的炼器材料不告诉我!”

    花九听到东南希的惊呼,爬起来就见东南希把两只手插在花盆里搅来搅去,眼里闪动着极度兴奋的光芒,看得花九胃中翻滚差点呕出来。

    “等下,这怎么闻起来臭臭的?”东南希把沾满黄色浆状物的手放到鼻子下面闻了闻,眉头皱起,又在两指间研磨了下,“是‘碎星流沙’没错,嗯?下面还有什么?”

    东南希又从花盆底下捞起一条东西,抹去上面的黄色浆状物之后,东南希呼吸一滞,“‘焱蕊石’?还是提纯过后的,花九你在背着我学炼器吗?等下,这条怎么看着那么像……屎啊?”

第四七零喵:提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