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五喵:森罗(1/2)
作者:桑莘
    风暴退去,夕阳的余辉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海面逐渐归于平静。

    吴泰指挥着幸存的船员开始打捞尚算完好的货物,以求减少损失,其他修士三两成群,互相借用飞行法器,全都聚集在高空疗伤恢复,不愿再靠近海面。

    花九一脚踹飞了钱粮才,跟护食的野兽一样扒在香烤鱼王肚子上,谁靠近她就冲谁呲牙,就算是东南希也不行。

    狄临依旧坐在东南希葫芦后面,看花九在下面大快朵颐,吃得满头满脸都是鱼肉碎,不住的吞咽口水。

    他朝落日的方向扫了眼道,“天快黑了,这里已经非常靠近魔界,如果天黑之前我们不能找到庇护或者到岸上,归墟海的夜晚可是很恐怖的。”

    东南希浑不在意的挠头,在他光洁的脑袋上抓出一道道红痕,发痒应该就是要长头发了吧。

    “能有多恐怖?比胖九这吃货还恐怖吗?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岛屿?”

    “我看看。”狄临从腹袋中拿出一张海图,展开来查看。

    花九吃得肚子溜圆,瘫在鱼王的一根骨头上装死。

    “嗝~”

    花九打着饱嗝,忽然想到魔兽似乎也有魔晶,她赶忙跑到鱼王脑袋那里,在狸花破开的洞里翻找,不多时果然摸到西瓜大小一块紫色的晶石,不过晶石上此刻已经布满裂纹,内中魔气也都散尽。

    “狸花!看你干的好事!”花九大怒。

    丹田中的狸花正盯着那条黑色龙鱼吞口水,冷不丁的被花九指责,顿时怒道:“你少冤枉狸花,狸花只抓了鱼王的元神,可没碰其他的。”

    “碎了啊?”东南希靠过来瞅着花九手里的魔晶。

    这时,狄临从海图后探头看了一眼,又缩回去继续看图,“你们不用费心了,魔兽天生都会保护自己的魔晶,所以它们一旦死亡,魔晶立刻就会破碎,就算是活着的时候被剥离魔晶,魔晶离体也会破碎,而且这只是下魔魔晶,没什么用。”

    “那你们魔人呢?”花九试探道。

    “魔人的魔晶可不会轻易破碎,魔晶之于魔人就如同金丹之于修士,魔族上下为了防止外族窥探魔族的秘密,一向对魔人的魔晶掌控得非常严格,绝对不会让任何一颗魔人的魔晶流落到魔族以外的地方,你问这个干嘛?”

    “没事没事,好奇,纯属好奇。”花九心虚的挠脸。

    东南希看出花九有猫腻,顿时眯起眼睛,冲花九扬唇坏笑。

    这时,东边海面突然卷起一道大浪,顿时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甚至有胆小的人以为蚀骨鱼群卷土重来,吓得屁滚尿流。

    “大家不要慌,不要乱。”吴泰及时站出来稳定大家情绪。

    花九顾不得看是怎么回事,赶忙几爪子将香烤鱼王分成小块,全都装进小茶给她做的食物袋子里,生怕一会要是有什么事,弄丢了香烤鱼王她可是会哭的。

    做完这些,花九才安心的朝东边望去。

    只见那道大浪中卷着几条鲨鱼一样的黑色大鱼,在浪中不断钻进钻出,直直朝他们这边冲来。

第四七五喵:森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