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九喵:不留(1/2)
作者:桑莘
    盛情难却,再加上花九的救命之恩,钱粮才让两个女魔在外等候,跟花九和东南希一起进屋‘叙话’。

    三个人一进去,东南希就开启大阵,隔绝外面一切窥视。

    两个女魔焦急的在外等候,总觉得东南希关门前看她们的眼神有点……不舒服。

    约莫一盏茶过后,屋门打开,钱粮才从里面退出来。

    “二位前辈不用送了,今日多谢二位前辈指点,在修炼上真是叫人茅塞顿开,等晚辈忙完这一阵子再来找前辈们讨教。”

    钱粮才对着里面作揖,拉上屋门轻手轻脚的退开。

    肩上的带子勒进肉里,钱粮才蹙眉抖了抖身后竹筐,又从腰带里摸出一张‘轻身符’贴在上面,这才舒展眉头迎上两个女魔,笑眯眯的搓手问:“刚才我们准备干什么来着?”

    两个女魔对看一眼,总觉得钱粮才进去一趟,出来之后看她们俩的眼神直勾勾的有点烫人。

    “你刚才不是说要去看看仙绝沟北边那片海底平原吗?”其中一个女魔道。

    钱粮才一拍脑门,“对对对,你看我跟两位前辈论道论的,把正事都忘了,走走走,去看看北边平原。”

    “北边平原地域广阔,但那里全是细沙,连珊瑚都生不出来,你确定那里适合种植?”一个女魔道。

    “嗯,这是个问题。”钱粮才垂眸托腮。

    “我觉得东边那片珊瑚丘不错,将珊瑚全部铲掉,你们人类不是常常以虫子尸体发酵做肥料,珊瑚是不是也可以做肥料?”另一个女魔问。

    “嗯嗯,可以可以,非常可以。”钱粮才的眼睛在女魔胸口来回扫视。

    两个女魔浑然不觉,仍旧你一句我一句的出谋划策。

    此时,花九所住的海螺屋中,狄临蹲在地上,满脸好奇的盯着地上那个浑身光溜溜,被红绳捆绑的男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狄临总觉得这红绳捆得样子叫他看了脸颊发烫。

    “唔——唔——”男人用力挣扎。

    狄临‘咻’的竖起尾巴,蛇头一样的尾巴尖对着男人,“你别动,他们只是借你的身份出去办点事情,办完就会回来的,你安静点。”

    钱粮才欲哭无泪,他又不是不肯,为什么要把他捆成这样,他不活了啦……

    *

    巡视完北边平原,东南希借口休息,坐在两个女魔中间给她们看手相。

    背后突然一痛,东南希差点跳起来,两个女魔赶忙询问发生了什么。

    东南希抿着唇,感觉背后有热流顺着脊梁往下流,心想花九这爪子真是不留情,肯定给他抓出血了。

    一直窝在竹筐里,还要被压上几百斤种子,听着东南希调戏女魔,花九早就要发疯了。

    被花九警告之后,东南希立刻老实了,直接问道:“能不能带我去你们库房看看有什么可以作为肥料的东西?你们应该知道,在魔界种植,还是用魔界的材料做肥料最好。”

    东南希本以为会有难度,怎料两个女魔只是对看一眼就点了点头,立刻带东南希朝森罗的库房去。

    一路上,从森罗外围深入中心,这座海底城市的繁华一点点展现在东南希和花九面前,这里根本不像人类普遍认知中的落后和灰暗,反而发展得无比繁荣和色彩斑斓。

第四七九喵:不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