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八三喵:挣钱(1/2)
作者:桑莘
    “钱不够吧。”

    一只大手突然按在花九脑袋上,若不是东南希的声音和气味一齐传来,花九险些一爪子挠上去。

    把爪子从空空如也的钱袋里拿出来,花九仰头看东南希,问道:“你这半天打探到什么了?”

    东南希揉搓着光头,暗暗传音道:“你简直不敢信,这群魔人耿直得我想敲死他们,我不过是打探了下此处有没有黑市就差点被举报,说我破坏魔界规矩,意图毁灭魔界。讲讲道理好吧,我只是打探,不是要开黑市,毁灭魔界?呵呵,我要是有这个能力,我去当凌天帝尊了好不好。”

    花九垂眸,东南希和她想到一处,在凌天界各地都有黑市存在,一些市面上买不到或者根本就禁止交易的东西,只要你手头有价值相当的货,就一定能淘换到想要的东西。

    “那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花九问。

    东南希摇头,“虽然我只打探了小半日,但我已经看明白,在这里除魔族以外的人,只要跟魔人提‘魔晶’两个字,就一定会被提防,严重的可能还会被直接举报。而且到处的情况都和森罗那里一样,所有魔人都不会留存魔晶在身上,这是魔界的硬规矩,魔人都很遵从。”

    “还有,我打听到,往年不是没有人修或者妖修来魔界盗取魔晶,但是即便他们成功拿到了魔晶,也无法离开魔界。任何人,包括魔人离开魔界都会被神魔刹驻守边境的魔人仔细检查,他们也有自己的魔器专门用来探查魔晶。也就是说,你有本事拿到魔晶,你有本事藏在魔界这都没问题,但你若想带着魔晶离开魔界,对不起,魔界上下都会弄死你,就是这样。”

    “那……”

    “你想说诱骗一个魔人离开魔界之后再下手对不对?”

    花九点头。

    东南希竖起一根手指摆了摆,“这也不可能,离开魔界的魔人都会服下一种东西,听说是跟蛊差不多的一种魔虫,这之后,魔人一旦殒命或者魔晶离体,寄身在魔晶里的魔虫就会立刻破坏魔晶,你什么都拿不到。”

    花九沉默,看着那头火脊犬最终被卖给一个女暗魔,卖家接着又从笼子里抓出一头新的幼犬,重新开始叫卖。

    “还是在魔界动手,先拿到魔晶再做打算。”

    东南希认同的点头,“也只能如此了,不过你有目标了吗?”

    花九仰头,东南希顺着她的目光看向‘犬牢’的旗帜,而后又定定的看了那些幼犬许久。

    “行吧,这个目标我尚能接受,打探的事情交给我,你现在有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什么?”

    “赚钱啊!奶奶|的,灵石居然不能兑换魔石,这究竟是什么鬼地方。这一个个长得奇形怪状的辣眼睛,就连我心爱的森罗女魔上了岸,都变成干瘪脱水的老太太,不能忍,办完事情赶紧走,不然我要瞎。走走走,别在这围观了,赶紧赚钱去。”

    花九被东南希推出人群,看不到那群幼犬被叫卖,花九沉重的心情轻快了几分,只是更加想念灵石。

    她跟灵石一直都没有信件往来,也不知道灵石现在还在不在魔界,更加不知道如何联系他。

    不过她宁愿灵石不在这里,如果在这里,以灵石的资质肯定会被这群暗魔追捕。

    打探到城中市场位置,这里有不少魔人和人类魔修摆摊,买卖一些魔界和凌天界特有的魔气产物。

    花九跟守卫的魔人说要摆摊,那魔人直接将他带到一面牌子前,拉着她念上面的十条规矩,还逼着她背诵,背错一个字都不行。

    折腾了半晌,最后居然没收一分钱就让她自己选位置摆摊。

第四八三喵:挣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