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八五喵:斗场(2)(1/2)
作者:桑莘
    城东斗场依靠着坑底城东边断崖而建,断崖之上被凿出一条条蜿蜒而上的通道,分布着许多观战的洞穴,整个斗场就处在断崖下这一片荒原中。

    没有什么宏大而壮观的建筑物,有的只是以各种巨兽胸骨圈出的大小斗场,在漫漫黄沙之中伫立着,充满蛮荒气息。

    斗场内十分热闹,尤其是凝气期和筑基期的斗场周围,魔人和魔修摩肩接踵,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的冲着场中正在比斗的魔人或者魔修呐喊助威。

    花九个子太小,挤在一堆长腿中间根本看不到斗场内的情况,无奈之下只能埋着头往前挤。

    挤过凝气和筑基的斗场,眼前豁然开朗,人一下子少了许多。

    只见三个十丈见方的斗场一字排开,一人环抱的白骨像莲花一样向内扣起,形成一个个白骨牢笼。

    砰!砰!

    巨大的碰撞声不断传来,斗场内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比斗,四周满是加油呐喊的吼声,相比起热血沸腾的魔人,观战的魔修都很冷静,抱着双臂站在旁边,十分沉默安静。

    此刻,中间那个斗场中,一个结丹中期的魔修正在力战结丹中期的巨魔。

    面对巨魔三层楼高的身体,那个魔修就像一只恼人的苍蝇,在巨魔身上跳来跳去,不断攻击巨魔的薄弱点,叫巨魔一身力气无处发挥,像个傻子一样原地转圈,胡乱抓挠身体。

    巨魔每每碰到斗场边缘的白骨时,白骨上便会窜起一道雷光,将巨魔重新逼入斗场中央。

    花九走到跟前,那个魔修虽然身法灵活,奈何攻击力不足,他手中法器也始终无法攻破巨魔身上那层如同铠甲一般的魔骨。

    魔修每每蓄力攻下之时,巨魔皮肤之下就会立刻刺出尖骨,防御的同时还能攻向魔修。

    花九一直在旁边看着,巨魔对于全身骨骼的运用十分灵活,可在瞬息之间在身上原本柔软的肌肤上覆盖一层坚硬的魔骨,叫那个魔修无从下手。

    这能力叫花九深深赞叹,即便是作为作为碧眼三花狸的那段日子,她也从未和这样的对手交过手。

    最终,那个魔修气力不支,一下子被巨魔抓住右腿从身上扯下来,狠狠的摔在地上。

    ‘砰’的一声,像是个西瓜砸在地上,溅出一堆鲜红的血肉。

    花九浑身一震,能将一个结丹期修士直接摔成这样,这巨魔力气好生霸道。

    “好!”

    “独龙威武!”

    观战的魔人则狂欢呐喊,声音鼎沸。

    “吼吼!”

第四八五喵:斗场(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