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九一喵:犬牙(1/2)
作者:桑莘
    这日,花九刚刚交付完‘地元魔丹’,就看到东南希晃晃悠悠的回来。

    这两个月来,她和东南希总是见不到面,但是她放在桌上的东西总会消失,说明东南希中间回来过,只是她在斗场没能见到。

    此时的东南希像被妖精吸净了精|血,两颊凹陷眼下乌青,目光涣散无神,走路摇摇晃晃。

    不过他的头发倒是长出来一点,脑袋不再是光秃秃的了。

    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东南希跟花九打完招呼就迈进屋内,下巴磕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坐着。

    “要不是知道你不行,我真要以为你去找姑娘了。”花九掩上门。

    东南希一记眼刀杀过来,“谁说老子不行的,老子不知道多行!”

    花九无情的回以‘呵呵’,叉开话题问,“准备得如何了?”

    “差不多了,还差最后一点点,这不是没钱了么,回来找你要钱。”说着,东南希伸出手,跟讨饭似得在花九面前晃了晃。

    花九顿时就惊了,“你是吃魔石呢吧,我这两个月什么都没给自己留,能卖的全都给你了,怎么还不够啊?那些腹袋椎骨你不是说你能开吗?里面有多少魔石你从来不告诉我,你说你是不是偷拿了?”

    东南希拍案而起,“我好歹是你师兄,你居然这样对我,再说了,我是那种人吗?”

    “你是!”

    “……”

    “还差多少?”花九嘟着嘴问。

    东南希语气软下来,“我真没偷拿,咱们要对付的可是元婴期,我买的布阵材料都是元婴期的材料,所以特别贵,你看我都把自己耗成这个样子,修为都快跌了,我连一颗恢复的丹药都舍不得买。还有啊,那些腹袋椎骨我是能开,但也有失败率不是,失败的就什么都拿不到,还有还有啊,你找的都是什么穷鬼啊,腹袋里比我脸还干净。”

    “你脸也没多干净。”

    “……”

    花九斜着眼打量东南希一番,看他的样子确实是消耗过度,她耷拉着眼皮从腰间储物袋里摸出一瓶上品‘地元魔丹’推到东南希面前,“你今天在屋里好好休息,魔石我去想办法。”

    东南希一把抓过药瓶喜笑颜开,“还是有师妹幸福啊,这软饭吃得真舒服。”

    “不知羞!”花九嗔了一句,扣上面具披上斗篷出门,在门外都能听到东南希哼小曲的声音。

    *

    城东斗场。

    一剑锁喉,花九气喘吁吁的结束了今天的第四场比斗。

    场外又是一片嘘声,观战魔人一个个摇头晃脑的离开。

    “怪不得叫‘墨无趣’,打得真没意思。”

    “就是,场子还没热起来就结束了,都看不懂她怎么打的。”
第四九一喵:犬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