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九三喵:突变(2)(1/2)
作者:桑莘
    花九潜行到回城的大路上之后便放慢脚步,跟平时一样走回城中。

    而今天与往日不同,一路上烟尘滚滚,不断有守卫魔人从城中涌出,朝着刚刚爆炸的地方赶,其中还有许多身上有犬牢标记的暗魔,全都牵着魔犬,面色阴沉。

    花九拉上兜帽稍稍加快脚步,刚刚走得匆忙,她在那里留下的自己的气味还来不及抹去,虽然有魔火气浪扫过,但未必能够完全抹去所有痕迹。

    到底是谁突然劫杀斩鬼?要是她因此惹上麻烦,后面的计划就全都要被打乱。

    咔!

    刚一进城,身后传来细微响动,花九猛然顿住脚步动了动耳朵,有人跟踪她?

    花九环顾周围,城中守卫也比平时多了数倍,像是在捉拿什么人,而跟在她身后的,莫非就是杀掉斩鬼的人?想灭口吗?

    她当时就在不远的地方,这个人能一点痕迹不露的灭掉斩鬼,还有最后爆发的那些魔火,种种迹象都说明此人有些本事。

    只犹豫了三息不到,花九径直走到巡逻的守卫身后,跟着他们慢慢往城中晃。

    果然,后面的动静消失不见,那人也惧怕城中守卫。

    顺利回到住的地方,花九第一时间将身上所有衣物焚毁,又在丹炉中随便丢了几把药草灼烧,打开窗户,以烟雾驱散周围她的味道。

    紧接着,不喜泡澡的花九在屋中浴桶里添满水,把自己和几种味道浓郁的魔药一起泡在里面。

    才泡了一刻钟不到,花九便听到外面传来的犬吠声,和大批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她的一颗心顿时收紧。

    “气味到这里消失了。”

    “人肯定就在附近,挨个搜!”

    “是!”

    汪!汪汪!

    咔嚓!

    “谁?在那边,跟我来!”

    所有的动静一窝蜂似得远去,花九甩了甩头上水珠,两只高高竖起的耳朵一耸一耸的,再没有听到其他响动,花九长长的舒了口气。

    是谁引开了追踪的魔人呢?

    难不成……东南希?

    泡足半个时辰,确定自己身上的味道连自己也分辨不出之后,花九从浴桶里跳出来抖抖毛,认认真真的舔了半晌毛之后才拿出‘八门金锁阵’的阵盘布置在屋内。

    门窗都被金光封禁,东南希说过,这阵能隔绝一切探查,并且以防御为主。

    把斩鬼的尸体放出来,花九发现他身上遍布各种法术痕迹,驳杂且毫无规律,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利齿撕咬的痕迹,死得怎一个惨字了得。

    “咦?他的魔犬到哪去了?”

    花九此刻才想起来,她当时赶到的时候,并未看到斩鬼那头魔犬,周边也没有任何魔犬存在的痕迹或者尸体残骸什么的。

    “难不成……是他的魔犬杀了他?”

    花九摇摇头,那头魔犬吃了药,灵智很低,怎么可能谋划出这么精彩的绝杀。

第四九三喵:突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