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九六喵:挑战(1)(1/2)
作者:桑莘
    围观众人被眼前这匪夷所思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曾经多少次他们看到体形壮硕,专修力量的武修都被独龙一拳砸成肉泥,在他们的认知里,根本没人能正面招架独龙一记重拳。

    而花九的身材……根本就是个矮胖子,看看她肚子上那一整块腹肌,怎么会有这么大力气?

    众人吃惊,花九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独龙这一拳来得太快,她当时又在跟狸花吵架错失第一时间闪避的机会,好在是……架住了。

    独龙手臂上青筋暴起,不断向下用力。

    花九额头上的汗珠大颗大颗的滚落,这是她第一次毫不保留的使出全身力气,这些日子服用巨蛟骨髓修出来的力气也就刚刚能跟独龙抗衡,但若是拼持久,她还真招架不住。

    “呀——”

    花九长喝一声踏出深坑,脚下虚影闪动使出踏雪无痕向左闪避。

    独龙眼神狠戾直接挥拳向左,花九速度虽快但独龙拳头硕大,轻易便追上花九。

    劲风擦过花九侧脸,凉飕飕的叫她胆战心惊。

    然而花九并不惧怕,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笑容,提剑横扫,锋利剑气蕴含磅礴威压化作一条细长黑鱼,闪电般的撞向独龙肘窝。

    咚!

    重拳砸中肉体的沉闷声震动四方,花九轻飘飘的落在场中最高的岩石上,拍了拍衣角灰尘。

    众人又一次目瞪口呆的看着独龙原本就要抡飞花九的拳头忽然回转,狠狠的砸在他自己胸口,将他自己砸倒在地。

    独龙不可思议的按住自己手臂来回活动,并未觉得有异,可是刚刚怎么就不受控制了?

    被击中的地方还有痛麻感,尽管独龙不了解花九,此刻也能猜出他失控的手臂跟花九那一剑有关系。

    独龙重新站起,硕大的鼻孔中喷出两道白气,哼哧哼哧的绕着花九所在的岩石走动。

    花九握着剑站立不动,黑白之光敛在眼底,独龙硕大的身体在她眼中逐渐变成一团人形黑雾,黑雾之中骨骼经脉全都呈现出不同的质感,其中以头部存有魔晶的地方最为浓郁。

    “他们在等什么?”

    “第一次看到独龙这么谨慎。”

    “这个墨九究竟什么来路,她的剑术怎么看着有点像医修的刺穴之术啊?”

    “是啊,以前没听过这号人物啊,凌天剑修榜我都翻烂了也没看到过。”

    “别说话,认真看!”

    独龙不敢进攻,花九始终留意他全身魔气变化,预判独龙招式以求稳准狠的击败对手。

    当独龙绕到花九侧后方时,忽然怒喝着挥起左拳朝她重重砸来。

    “磨磨唧唧好烦啊,狸花受不了了!”

    劲风扑面,独龙重拳砸来,拳上暴起一根根赤红色骨头有如一个硕大的流星锤,狸花剑忽然像条疯狗一样,毫无章法的扑上去。

    见状,花九赶忙用力扯住狸花剑,一拉一扯间花九整个人失去平衡,堪堪躲过独龙重拳时,重重的扑在地上跌了个狗吃屎。

    ‘轰’的一声,花九身后的岩石被独龙一拳砸成粉末。

    “丢人!”狸花剑脱手飞起,花九识海中传来狸花鄙夷的声音。

    花九额角抽动,抹掉脸上脏泥,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你能你上啊!”

    “哼,看狸花给你把他片成肉片!”

    话音一落,狸花剑化作一道黑色流光,狠狠的撞向独龙面门。

    一声巨响,独龙脑袋后仰,但脸上被暗红色魔骨覆盖丝毫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嗤~”

第四九六喵:挑战(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