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零三喵:告示(1/2)
作者:桑莘
    回到住处,花九等了一天一夜,东南希这厮才回来。

    狄临被花九赶出去收购‘碎骨散’的药材,她之前买了一百份,只炼制出九包,原本觉得是足够的,可在见过春娘之后,花九觉得可能远远不够。

    将所有事情同东南希说了一遍之后,东南希打了个长长的哈欠道:“明知是个陷阱,你还往里跳?”

    花九下巴撑在桌子上,无奈叹气,“不跳还能怎么样,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东南希摊手,“那还真没有,你师兄我选定的目标恰好就是黑狼,刚刚结婴修为不稳,又是上魔,并且此魔平日里为非作歹欺压他人,杀他也不违背我的道心,真是再找不出比他合适的目标了,最要紧的是这个洞天法宝啊……”

    “唉……”

    花九再次叹气,东南希也沉默不语。

    整个凌天界的洞天法宝怕是不足百数,而每一件几乎都有灵体被视为六道之中的灵族,除非灵宝愿意跟随,否则不可强行契约。

    其中也有一些还达不到灵宝境界的洞天法宝,夺天地造化开辟小洞天,尽管没有灵宝那样可容纳一方天地,但也能开辟出一小块地方让活人进入。

    春娘手里的就是这样一件洞天法宝,花九感觉,整个魔界怕是都找不出第二件这样的东西来。

    胳膊被东南希捅了下,他神秘兮兮的凑上来问:“那个春娘美不美?”

    “很美。”花九一脸呆滞。

    “很美?”东南希眼珠左右转动,“你觉得我去牺牲一下色相,能不能从春娘那里套到点东西?”

    “色相?在哪里?”花九掀起东南希的袖子到处翻看。

    东南希一把扯回袖子,“你居然敢瞧不起你师兄我,要不是被你拔光了头发,我能进凌天公子榜前十!”

    “那是凌天公子榜,又不是野鸡榜。”花九白眼。

    “你!”东南希一口老血梗在喉头。

    “你不用白费功夫了,春娘把你查了个底朝天,又怎么会上你的当?我都还不知道你是沧海城武家的小师祖。”

    东南希一愣,被花九责怪的小眼神看着,他心虚的摸摸鼻子,“你别生气,不是我不告诉你,实在是……唉!什么小师祖啊,我们东家就因为他们武家从一个望族变成如今就剩我一个独苗,我跟武家虽说没有不共戴天之仇,但我也根本不想和武家有任何瓜葛,什么小师祖,呸!”

    花九一直看着东南希,东南希只好将一切告知花九。

    他的身份来历也并非什么隐秘,不过要说起来,还得追溯到凌天帝尊那个时代。

    虽然一直都传言说武家第一代家主乃是凌天帝尊父亲转世,所以才有凌天帝尊亲自传下阵道,造就今日阵道第一家的盛名。

    但是,凌天帝尊的父亲转世之前,乃是旧世修真界东姓世家嫡系,东姓世家世代修习阵法,就连凌天帝尊的阵道也是从此处学来。

第五零三喵:告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