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零四喵:陷阱(1/2)
作者:桑莘
    时间匆匆而过,就在花九揭走告示后的第七天,城中忽然响起激昂的战鼓声,引得所有人都外出观看。

    战鼓声来自犬牢方向,重复敲了五曲,昭示犬牢又出一位元婴。

    魔人没有元婴之说,也就没有元婴天象,修为的提升全都体现在魔晶上,然而为了统一称呼,魔界也已延用人类的境界名称许多年。

    城东斗场,听到鼓声的春娘从洞府中缓步走出,看着犬牢方向黑云压顶,浓郁的魔气引得云中雷霆震动,威势惊天。

    春娘举起烟杆缓缓的抽了口,唤来身边亲信问道:“如何了?”

    亲信单膝跪地,禀告道:“”一切准备妥当,只等老大您引蛇出洞。”

    春娘一笑,风情万种,看得那名亲信移不开眼,眼底满是压制的情|欲。

    春娘自储物手镯中取出一张令帖和一面剑形令牌,若是花九在此,必然能一眼认出这是昆吾的制式,简直跟真的一样。

    “黑狼也是出自名门,祖上当年被昆吾几乎斩杀殆尽才没落至此,否则以他上魔身份,又岂会屈居于三掌柜之位?以昆吾之名强令黑狼见面,想他一定会怒火中烧。”

    春娘将两样东西放在亲信手中,小指扫过亲信手心,柔声道:“去,亲自送到黑狼手中,记得,一定要让人看到这是昆吾的令帖哦。”

    亲信浑身颤动,呼吸不由变得粗重,哑声应道:“是,属下一定办妥。”

    春娘满意的点头,“很好,办完事早点回来。”春娘弯腰凑到亲信耳边,呵气如兰,“回来陪奴家沐浴。”

    亲信双眼放光,大着胆子狠狠的看了春娘几眼,便迫不及待的赶去送信。

    待他走后,春娘冷笑一声,“若非要灭口,奴家可看不上你这糙汉,可惜了,那日东家小子送上门来,居然让他给跑了,处|男之身,纯阳之体啊……”

    春娘舔|唇,他举起烟杆以烟为笔画下一只小雀放飞,喃喃自语道:“希望这东家小子能活下来,不然可惜了。”

    白烟小雀飞出斗场穿入云层,悄无声息的飞进城中,穿过一座座骨楼,准确的找到花九住的地方,化作一缕青烟从门缝钻入。

    彼时,花九正满面愁容,望着窗外叹气。

    青烟飘到面前,她才被那一缕甜香惊醒,就见青烟化丝缓缓组成几个大字。

    未时三刻,镇骨崖。

    “这是……你们要干什么?”狄临正在花九面前核对药材清单,正好看到春娘来的联络信。

    花九同东南希对看一眼,忽然弹出一根针刺入狄临枕后,狄临什么都来不及反应便陷入昏迷。

    “好好睡一觉吧小子,这件事你可掺和不得。”

    东南希接住倒下的狄临,将他放到床上,还认真的在床周围布下防护阵。

    “终于到这一天了,你准备好了吗花九?”东南希转身问。

第五零四喵: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