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零五喵:破局(2/2)
作者:桑莘

    春娘将装有昆吾弟子衣物的储物袋交给黑煞,走到断崖边朝城中方向眺望。

    “万事俱备,就等你们上门了。”春娘嘴角不断上扬,等今日事毕,钱财和权利,她就可以统统拿到手了。

    这时,一道遁光急匆匆的冲过来,春娘眉头一跳,立刻认出这道遁光是她派去城中打探情况的人。

    “不好了老大。”那人一落地就大喊起来,正要去更衣的黑煞立刻顿住脚步。

    “什么不好了,你给奴家好好说。”春娘小心翼翼的扫了眼黑煞。

    那人想了两息,可还是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只好硬着头皮直说道:“黑狼朝烈风峡方向去了。”

    “烈风峡?为何?”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黑狼也准备朝这边来的,可是就在他要出门时,忽然有个幼魔给他送了一封信。”

    “什么内容?”春娘急切追问。

    那人一脸为难,“什么内容小的可没胆子去看,但是小的看到信封里掉出来一个东西,好像是……一根犬牙。”

    “犬牙?”春娘懵了,一时之间根本弄不清楚什么情况。

    黑煞上前一步,一把将那人揪起,“什么样的犬牙?”

    那人双脚悬空,被黑煞元婴期威压所慑,颤声道:“看起来很像是……是……是三头魔犬的犬牙。”

    “三头魔犬?”黑煞一愣,“你如何确定?”

    “小的也没看清楚,就是……”那人从怀里摸出一本兽皮册子,上面有犬牢标记,是犬牢分发出去以犬牙形状光泽辨别魔犬种类的书籍,他快速翻到最后一页,指着上面那根小指粗细,莹白如玉没有任何杂质的犬牙道,“我看着就像这个,就连犬牙的弧度都跟这上面画得一模一样。”

    黑煞将人扔在地上,喃喃道:“三头魔犬,已经绝迹的三头魔犬?要真是三头魔犬,绝对不能落在黑狼手中!”

    话音一落,黑煞背后双翅猛然展开,掀起的狂风和尘土将春娘吹得连连后退。

    “大人稍等!小心有诈!”

    春娘大声阻拦,但黑煞已经飞远,埋伏在断崖下的其他暗魔也急匆匆的跟在黑煞身后,朝烈风峡方向赶去。

    “唉!”

    春娘重重的叹了口气,安排好的一切竟然就这么突然被打破,就黑煞那冲动的性格和蠢笨的脑袋,若是这么赶过去,指不定落入对方的圈套。

    原本胜券在握,现在却成了迷雾重重,叫春娘一点也看不懂花九究竟要干什么。

    “老大,我们……我们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跟上去啊,黑煞若是出事,咱们也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