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零九喵:逃窜(1/2)
作者:桑莘
    花九抬手召回狸花剑,凌厉的剑芒一闪而逝,眨眼间便杀到春娘面前。

    春娘惊慌失措,急忙抛出一件盾形法宝。

    铮!

    狸花剑撞上来不及完全催动的法宝,法宝应声碎裂,强大的反震之力撞在春娘胸口,当即将他震飞出去,后背狠狠的撞在大阵结界之上。

    春娘上身衣衫尽裂,只余一条裤子穿在身上,此时他胸中气血翻涌再顾不得遮羞,慌不择路的在阵中乱窜,抛出一件又一件法宝。

    花九乘胜追击,展开更加凶猛的攻击。

    “削你裤子!哟,腿毛刮得很干净嘛,比老道士可好多了。”

    春娘目呲欲裂,奈何不敢正面迎击。

    “还跑,头毛留下,我要炼丹!”

    剑光横飞,春娘一头秀发寸寸掉落。

    “你莫要逼人太甚!”春娘边逃边舞动双手,掐出异常繁复的手诀,直到被花九逼入死角,才猛然回身打出。

    清风袭面,花九一下子跌进一片草丛之中,四周青山环绕,绿树成荫,她提着剑突然忘记自己刚才要干什么。

    大脑一片空白,花九愣愣的站在原地,直到被熟悉的声音唤醒。

    “花九……吃饭了……”

    抬头看到提着篮子打着伞的白衣女鬼,花九猛然想起,她是在练剑。

    “小茶!”

    花九开心的迎上去,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小茶特别特别开心,好像心里有什么重担被卸下。她一把抢过小茶的篮子,从里面翻出刚刚炸好的小黄鱼,金黄酥脆冒着油光,鲜红的辣椒粉勾得她食指大动。

    “小茶你真好。”花九不吝赞赏,抓起小黄鱼就往嘴里塞。

    可是才咬下一口,花九就愣住了。

    为什么一点味道也尝不出?花九丢掉小黄鱼,又从篮子里拿出鱼饼咬了口。

    “没有味道?我试试鱼汤。”

    咕噜咕噜。

    “怎么还是没有味道?再试试鱼丸……不对不对,可是到底哪里不对?”

    花九抬头看着小茶,小茶背光而立,呆愣的看着她,花九脑海深处的记忆翻滚着,一下子冲破障碍。

    小茶明明还在等着她带魔晶回去救命,怎么会在这里?

    “主人,醒醒,你快醒醒!”

    “胖子你再不醒过来,狸花就不管你了!”

    两个熟悉的声音由远及近,花九双手掐诀沟通心窍。

    “解!”

    幻境破碎,花九一下子醒过来,眼前哪里是什么世外桃源,烈风峡热辣的狂风吹得她脸皮发干,梧桐剑握在左手,狸花剑却已经脱手而出,同巴毛跟春娘缠斗在一起。

    花九双眼一眯,知道她是中了幻术。

    如今凌天界合|欢一派,除过素女宫修医道外,其他擅长的都是媚术和幻术。

    回想刚才的感觉,花九暗叹这个春娘施展幻术的手法很高超,但是幻术的质量太差劲,幻境里面的东西一点味道都没有,让她都过不到嘴瘾。
第五零九喵:逃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