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六喵:救治(1/2)
作者:桑莘
    花九觉得,运道这个东西,真的是太玄了。

    原本她以为死定了,黑煞在她脸前自爆,烟杆未经祭炼无法使用,就算她是九命猫妖,怕是也得折去八条半命。

    可是灵石却始终没有放弃,在最后一刻硬是拖着她奔逃,只不过他慌不择路,拖着她一头撞上崖壁,血光已经漫到身后,那一刻花九觉得这次可能真的完了。

    但偏偏就在此时,崖壁突然翻转,将她和灵石一起‘吞’了进去。

    这样的‘翻转’,花九做梦也想不到,或许真的是灵石狗屎运的缘故,那崖壁上竟然一直隐藏着独龙的家,或者说,东南希布阵的地方恰好就是独龙家门口。

    那千钧一发的时刻,灵石也不知道是天生的破阵能力起作用还是误打误撞,竟撞上独龙家门的机关,他们两个就那样撞进独龙家中。

    而独龙正惴惴不安的坐在家里咬指甲,他常年不回家,好不容易回一次就被圈进大阵里,外面神仙打架他也不敢问,他也不敢看,只能紧锁家门,彷徨,无助,恐慌。

    不过独龙的反应倒是很迅速,眼看灵石和花九撞进来,第一时间就拖起他们两个跑到最里间紧锁房门。

    巨魔原本就生长于岩石峡谷之间,他们同暗魔习性一样,从幼年起就开始在岩石中凿洞筑巢。巨魔的骨头可以岩化,这整个山洞最终完成之后,坚固程度堪比巨魔背甲,足以抵抗元婴一击。

    最终独龙的家被移平,背甲也碎裂大半,但被他保护的花九和灵石安然无恙。

    守卫来袭,独龙无意间上了贼船,只能拖着花九他们三个快速奔逃,好在这是烈风峡,峡谷中岩石的颜色纹路同巨魔身上的骨甲一模一样,只要伏在岩石上,任谁也发现不了。

    “那边。”

    花九虚弱的给独龙指出一条路,身体庞大的独龙在这峡谷之间像猴子一样灵活,背着他们三个在崖壁之间跳跃,将守卫远远甩在身后。

    灵石只是轻伤,而东南希金丹碎裂重伤昏迷,好在,花九身上还有一颗风邪给的‘九转还魂丹’,东南希睡上一觉就会痊愈,甚至连他那‘不举’和‘秃毛’的病也能根治。

    “花九……我……不会……”

    灵石把烟杆递过来,一脸歉疚。

    花九叹气,她早该想到祭炼法宝,尤其是洞天法宝这么复杂的事情不是灵石能干的。

    强大的困意让花九几乎掀不开眼皮,但是没有彻底脱离险境之前她不敢睡。

    “我来吧。”

    花九接过烟杆打起精神,虽然春娘死了,但烟杆上还残留着她的神识印记,需要先抹去这个神识印记,再以祭炼之法留下自己的印记之后,才能使用。

    一般情况下,这种重宝必须留下九层印记才保险,但以花九现在的状况,留下一层都费劲。

    “吼!”

    独龙突然停下脚步指着前面吼了一声,花九原本带在身上的‘译魔钉’在战斗中被毁,此时也听不懂独龙说什么。

    她循声望去,看到前方碎石堆下面露出一条手臂,顿时明白独龙找到黑狼了。

    “灵石,让他把黑狼挖出来。”

    灵石点头,对着独龙‘汪汪汪’的叫起来。

    独龙来到碎石堆前放下三人,几下便搬开碎石将黑狼挖出,花九取出匕首走到黑狼身边,尽管她已经有了一颗元婴期下魔魔晶,但若是能拿到上魔魔晶,或许对小茶的恢复更有力。

    独龙看到花九手里那柄他獠牙支撑的匕首,不由摸了摸嘴角感觉有点别扭,不过花九帮他解除刻印恢复他的自由,他帮她是应该的。

    正当花九准备对着黑狼头颅刺下时,眼角余光忽然看到黑狼手指动了两下,花九的匕首顿在半空,转而探爪到黑狼脖颈。
第五一六喵:救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