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七喵:梦境(1/2)
作者:桑莘
    祭炼完成,将大家全都送进小洞天之中后,花九紧绷的神经一松,还来不及看清小洞天的样子,就直接昏睡过去。

    《蛰龙经》自行运转,吸纳周围一切能量帮助她恢复。

    浑浑噩噩中,花九做了许多梦,前面全都是走马观花般的景象,快速闪过,快速消失,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

    就这样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一阵猛烈的饥饿感让花九的梦突然清晰起来。

    她梦到自己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徒步,没有水也没有食物,在身上找了半天也只找到一个巴掌大的包子,一口吃掉包子,她的胃里连个水花也没溅起来。

    就这样饿到快变成猫肉干时,前方突然出现一座绿洲,花九疯了一样奔向绿洲,路上居然还跳出两个坏蛋阻挡她,被她一人一爪挠飞。

    终于扑进绿洲碧绿的湖水中,冰凉沁人的感觉叫她每个毛孔都爽飞了,左一爪子右一爪子,各式各样的鱼塞满嘴巴,她大快朵颐。

    胃里像是有个无底洞,任凭她吃多少鱼进去也填不满,好在绿洲湖里的鱼儿多,花九干脆泡在里面吃啊吃,吃啊吃。

    之前阻挡她的两个坏蛋追上来,站在湖边冲她大喊。

    “真的不能再吃了,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

    花九转身背对两个坏蛋,徜徉在清澈的湖水中,一只小虾米也不放过。

    其中一个坏蛋胆大包天,居然也跳进湖里,跑到她嘴边夺食。

    咱虽然不是老虎,但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花九又一爪子狠狠的挠在坏蛋脸上,一脚将坏蛋踹飞,变成天边闪亮的一颗星。

    另一个坏蛋还算识相,许是怕了她,突然变成忠心的仆人,跳下来主动帮她抓鱼递到嘴边,各种讨好。

    就这样吃了三天三夜,吃到湖水里再难找到一条像样的鱼,花九终于打了个响亮的饱嗝,游上岸瘫在草丛里,美美的睡过去。

    没有恼人的梦境,没有难受的饥饿感,小风吹着,太阳晒着,舒服极了,就是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算了,管他呢,睡觉要紧。

    “汪汪!”

    谁家狗在叫,好吵!

    “汪汪!”

    别叫,再叫拔了你的牙。

    “呜……汪。”小小声。

    还叫……等等!这是灵石的叫声,灵石……魔界……魔晶……小茶!

    花九猛然惊醒,脑中嗡嗡作响一片空白,眼前天旋地转,过了半晌,她眼前的画面才逐渐稳定下来,灵石那张好看的脸凑到跟前,英挺的鼻子不断耸|动着,都快撞上她的脸。

    “别闹!”花九一把推开灵石环顾左右,一间空屋子,连个床都没有,他们就把她扔在这里睡觉?也太不仗义了吧!

    “我睡了多久。”

    花九简单查看身上伤势,已经好了七七八八,最要紧的是,她怎么稀里糊涂的就突破到结丹中期了,这小洞天里的魔气也不充裕啊。

    灵石蹲在旁边掰手指,“一五三七八……六十多天。”

    “两个月这么久?!”

    花九第一时间在身上翻找,大惊道:“魔晶呢,黑煞的魔晶怎么不见了?”

    “你还知道找魔晶!”

    门口传来东南希的声音,花九抬眼看过去,就见东南希倚在门边,背不自然的弓起,好像身上有伤站不直一样,最要紧的是,五道暗红的爪痕从他脑门一直延伸到下巴,看起来十分恐怖。

    “你的脸……我干的?”花九疑惑,又喃喃自语,“等一下,难道之前不是做梦?啊,灵石!”
第五一七喵:梦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