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零喵:回程(1/2)
作者:桑莘
    望凌港,天清气爽。

    买好前往镇魔关的船票,花九拉下斗篷兜帽回望远处山丘,距离太远只能看清一道黑影,看不清灵石脸上依依不舍的表情。

    花九扬唇一笑,冲那边挥了挥手,然后便踏上开往镇魔关的商船。

    山丘上,灵石耷拉着耳朵按了按腹袋位置,里面装满了花九给他的各种丹药,其中最多的是化形丹。

    魔兽化形艰难,有了化形丹便能提前化形,提前开发灵智。有了灵智就能听懂命令,就能统一指挥,这对他们的发展和生存非常重要。

    其次还有《碎骨爪》和《踏雪无痕》的功法,三天时间,花九硬是提着棍棒,敲得灵石开了窍,将两部功法全都融会贯通,能够再教给其他魔兽。

    这两本功法原本就是天品魔功,简单易学威力大,很适合兽类修习。

    除此之外,还有灵石讨厌的东南希也给他了许多魔符、刻画好的阵盘等物。

    灵石虽然讨厌东南希,嫉妒他能一直跟在花九身边,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东南希很厉害很聪明。

    “犬神大人。”

    一头苍老的魔猿走上山丘,走到灵石身边,他手上拿着的正是花九和东南希制定的那份规划。

    “犬神大人的朋友很厉害,我们现在这样四处偷袭各个部落关押魔兽的地方,的确不妥当,与其小打小闹,不如像您那两位朋友说的那样,联合整个东域魔洲所有魔兽族群先行建立大本营,然后潜心修炼小心筹谋,等到时机成熟时,再干一票大的,让所有魔人氏族都看到我们魔兽族群的反抗。”

    远处商船已经开走,逐渐消失在地平面上,灵石深吸一口气重新打起精神,脑海中闪过一幕幕先辈遭受屠杀凌虐的场景,这刻在血脉里的仇恨无法抹去,还有他一直没有告诉花九的,关于三头魔犬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让他此刻只能隐忍,只能孤身留在魔界。

    “好,猿长老您来安排,我要先去见哪个部族?”

    猿长老对灵石慈爱的笑笑,跟灵石一起走下山丘,边走边说。

    *

    商船上,花九站在船头一直看着港口,直到港口消失在视线中才收回目光。

    “花前辈!”

    惊喜的声音传来,花九一回头就看到之前曾遇到过的那个仙农宗的弟子钱粮才。

    原本花九是要隐藏身份离开魔界的,可是她从小洞天里出来时,发现外面风平浪静,黑煞之死也由黑狼一力承担,根本没人知道曾经有昆吾弟子出现过。

    想到离开时的检查比较仔细,万一被魔人发现她故意隐藏身份,到时候会有更多盘查。

    所以她还是原来的打扮,钱粮才一眼就认出了她。

第五二零喵:回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