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零喵:回程(2/2)
作者:桑莘
    “咦,跟花前辈一起的那位前辈呢,你们不一起回去吗?”钱粮才好奇问道。

    东南希重伤痊愈,又中媚香,也不知道是她治疗的时候哪根神经搭错了,东南希突然感觉他要突破了,所以花九就把他留在小洞天里。

    “他有点事情。”花九敷衍道,“你怎么也这么快回去?”

    钱粮才有些自来熟,直接靠在花九旁边的围栏上,“我就是个打先锋的,来探查一下魔界的地形,留下一些种子试种,等到有结果了魔人自然会通知宗里派大批弟子来,所以我就准备回去了,留在魔界不自在。前辈是准备回昆吾吗?我还没去过昆吾,能不能带我去见识见识?”

    花九回以礼貌的笑容,“若想拜访,自行到山门前下拜帖就是,会有弟子接待你,我属于凌云峰,可能不太方便。”

    “这样也好,前辈一看就是大忙人,我可不能打扰前辈。对了,前辈也没到过我们仙农宗吧?你等等啊。”

    说着,钱粮才就从储物袋里翻出一面令牌,不由分说的塞给花九,“我刚晋升为内门弟子,可以邀请一位好友到仙农宗作客,前辈要是有空就来,咱们仙农宗虽说没什么风景名胜,奇闻异事,但是咱仙农宗的灵食那可是凌天界一绝,吃的都是自家灵田里种的,畜棚里养的,安全,干净还好吃。”

    花九呆滞的攥着令牌,原本还想拒绝,可听钱粮才一提到吃的,她耳朵噌的就立起来,眼底也不由迸射出一抹亮光。

    “你们……都有些什么吃的?”

    “那多了去了,您听好啊,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钱粮才嘴巴气都不带喘的报菜名,花九嘴角的口水越流越多,她赶忙抹了一把喊道:“好了别说我,我去,肯定去。”

    钱粮才质朴一笑,“那咱们可说好了啊,到时候前辈来找我,我带前辈吃遍仙农宗。对了,那令牌你收好,虽然我们仙农宗不像金灵洲那么难进,但是每年也限定访客数量,今年只放了一百面令牌出去,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的。”

    花九看了眼手里那面麦穗样子的令牌,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你有没有什么想杀的人,我可以帮你杀一下。”

    钱粮才愣了下,赶忙摆手道:“没有没有,我们仙农宗的弟子都是很和平的,从不干杀人放火的事情,我是打小就崇拜昆吾剑修,可惜自己没那个资质和毅力,所以看到前辈就特别喜欢,前辈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花九这么脸皮厚的人,此刻也被钱粮才弄得真心不好意思起来,想起上次在仙绝海沟,她和东南希把钱粮才扒光捆在屋里的事情,她就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记仇还热情的人,她以后一定要对这个小子好一点。

    “我看你脸色不是很好,是不是有什么暗伤啊,来让我看看。”

    花九和钱粮才就坐在船头甲板上,花九帮钱粮才检查身体治疗暗疾,钱粮才给花九讲仙农宗的事情。

    这一路的枯燥就这么被打发掉,不知不觉就到了镇魔关。

    花九才一下船,就发现一个昆吾弟子在码头张望,看到她时眼睛一亮,急匆匆的迎上来。

    “花师叔你可算回来了,堂主有令,让你一回来马上到荡魔堂去,有个人要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