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四喵:补给(1/2)
作者:桑莘
    深夜,练功的练功,休息的休息,花九回到屋内,偷偷进了小洞天。

    这趟她明知道有鬼却还敢带着吕萌萌和萝卜,正是因为她现在有了这件洞天法宝,万一有问题,她可以带他们躲进来。

    凉亭水榭前,东南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关,正坐在水榭的栏杆上钓鱼,哈欠一个接着一个。

    绘春和染冬在庭院后方忙碌,那里有一大片灵田,原本种了许多制作媚香的奇花,花九让她们两姐妹把那些花全都拔了,把灵田重新翻一遍,等明天再去买点灵药种子种下去。

    到时候那里还可以盖个小屋,给萝卜住。

    “你真突破到结丹中期啦。”花九走到东南希身边,朝他的鱼笼里看了眼,什么都没有。

    东南希得意的挑眉,“那是,我可是你师兄,修为要是落后于你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切~你还不是在我后面突破,得意什么。好了,我有事情跟你说。”

    花九把遇到钱粮才以及宁锦歌的事情跟东南希说了,东南希认真想了想道:“要说是陷阱的话,如果你没碰到你那个大师姐,钱粮才那里怎么看都不像有问题。”

    “没错,仙农宗可是全凌天界第一和平的宗门,从不与人起纷争,说句好不好听的,那里汇集的也都是凌天界修仙资质不好的人,一辈子没什么大出息,只能老老实实的种地放牧,所以我压根就没怀疑过钱粮才和仙农宗。”

    东南希摩挲着下巴,“这么看来,你大师姐这一来反倒是打草惊蛇,画蛇添足了,不应该啊。”

    “所以我觉得大师姐没有骗我,你想想之前在盘龙岭的事情,君攸宁那么神出鬼没的人能被无界联合荡魔堂埋伏成功,若是没有身边人泄密,怎么办得到?”

    “但你有没有想过,或许钱粮才那里根本就没什么,你大师姐这里才有诈?她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误导你钱粮才有问题?”

    “我大师姐又不认识钱粮才,不知道钱粮才请我去仙农宗的事情,除非钱粮才告诉她。所以要么都有问题,要么都没有问题只是巧合。”

    东南希端起旁边的水壶喝了一口,“所以你这次又是明知是虎穴还要闯?”

    花九点头,“不入虎穴,焉得虎|鞭。”

    噗——

    东南希一口茶水喷出来,差点没呛死自己,“咳咳咳,你这话跟谁学的?”

    花九一脸茫然,“我说的不对吗?老道士经常这么说的。”

    “这不正经的臭老头都教了你些什么啊。”

    花九跳到栏杆上蹲着,池塘里的锦鲤立刻一窝蜂的朝远处窜逃,东南希瞅了花九一眼撇撇嘴,干脆扔掉鱼竿不钓了。

    花九环视四周,总觉得这里各种粉色轻纱帷幔,花团锦簇的一点也不素雅,难看极了。

    “希望小茶快点好,让她来布置一下这里肯定很温馨。”

    “对了,你没告诉你那大师姐这个小洞天的事情吧?”东南希问。

    花九摇头,“我连萌萌和萝卜都没说。”

第五二四喵:补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