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六喵:男人(1/2)
作者:桑莘
    “怎么了?”宁锦歌什么都没看到,好奇的问花九。

    花九摇头一笑,“没什么,我看错了,大师姐你早点休息吧,我出去找找萌萌他们,咱们明天一早就出发。”

    说完,花九便赶忙离开酒楼,上街去寻吕萌萌。

    她没有心思欣赏街边不同于北乾神洲的异域风情,满脑子都在想刚才看到的剑气和六道大会。

    凌天界历年来举行六道大会的次数不超过十次,若是没有非常重大的事情,是无法说服易仙盟筹备大会的。

    毕竟开一次六道大会,需要将六道道首,十二行会会长,以及所有一流宗门主事者汇聚一堂,这么多重要人物在一起,安全隐患非常大。

    当然,六道道首皆是渡劫期的高手,十二行会会长也大都在炼虚期或合道期,这些人坐镇易仙界不会亲自露面,皆会以‘镜花水月’之术凝一虚影前往开会。

    这虚影同本尊只共通视觉和听觉,再无其他能力。

    要紧的就是凌天界这些一流宗门的主事者,除去世家家主承袭血脉,倾尽家族资源修炼,其他宗门都跟昆吾一样,宗主修为都不会太高,毕竟俗事繁杂影响心境修为,所以他们极其容易受到攻击,毕竟宗门立世,难免会有几个仇敌。

    所以为了安全,六道大会召开时,不会告诉任何人具体地点。

    就像这一次,所有人都是昆吾荡魔堂和诛邪堂的弟子亲自去接,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再以上古传送阵或者特制的传送牌到达开会地点,外人最多知道大概方位,却无法找到具体地点。

    秦双影身为荡魔堂堂主,这次留下来坐镇昆吾,连她也不知道六道大会的地点。

    花九想,慕凌风能出现在这里,那最起码可以确定六道大会就在附近举行。

    而这次开六道大会的目的,她听说是关于‘无界’。

    无界是一个半血组织,他们几乎汇聚了全凌天界的半血,因为半血的特殊和强大,即便他们人数少也不能被忽视,就像灵族,全凌天界的灵族不足百数也能被列为六道之一,故而无界想要成为第七道无可厚非。

    半血的命运大都悲惨,又因为血脉之力被全部激发时太过年幼,往往都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能力,从而导致各种灾难,以至于他们不被世人理解和接纳,只觉得他们是危险分子。

    而今有人能创立‘无界’,将这些半血全都收容起来,确实是件好事,但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危险。

    花九想想她见过的半血,一个风邪能以结丹期修为杀掉元婴后期,一个余笙重伤之后激发狻猊血脉能力抗元婴后期巨蛟,还有那个杀掉李鱼她娘的半妖讹兽,能直接无视心魔血誓。

    甚至,一个汇聚全凌天界亡命之徒的苍羽洲,无界也只用了五个人就完全收复,甚至将盘桓在那里万年不散的西风盗赶出他们的地盘,之后将苍羽洲治理成一片和平景象,这样一想,半血的力量着实可怕,无界那位界主也着实厉害。

    花九眉心不住跳动,她抬手按了按,心中总有些不好的预感。

    无界一开始可是跟众天合作的啊,就算说是为了‘投名状’,故意打入众天内部之后再帮助昆吾一举灭掉众天,可是风邪当年带人进攻鸿蒙仙城,屠杀上万生灵的事情也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啊呀,好烦躁啊,不管了不管了,明天一早就走,远远的避开就是了。”花九自言自语的抓脑袋,把自己的头发抓得跟鸡窝似的。
第五二六喵: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