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三一喵:不欢(1/2)
作者:桑莘
    君不欢收到花九消息时,正好在逐月湾南边一个小山村里收拾几个流窜而来的西风盗。

    破庙中,君不欢一袭粉衣,身姿挺拔,他清扫衣袖扬了扬玉琢般的下巴,红唇轻启。

    “哼,要不是为了满堂守身,今日你们一个也跑不了。”

    三个大汉抱作一团,面色一片绯红,嘴角挂着痴笑,不住拉扯彼此衣衫,显然都陷入某种不可说的幻境之中。

    君不欢手一扬,粉色桃花凭空洒落,在三人周围飞舞环绕,带走一丝丝金色气息投入他体内。

    君不欢深吸一口气,旋即眉头皱起,“元阳这么少,真是亏本,算了,老娘还是先去见花九吧,兴许还能知道满堂的消息。”

    收了三人储物袋,震碎他们全部衣衫,君不欢将破庙大门敞开,一身利落的离开,留下三个大汉继续痴缠在一起,被破庙外的村民疯狂围观。

    不过一个时辰,君不欢便赶到逐月湾,找到花九说的酒楼,他一进酒楼便立刻吸引了众人目光,伙计更是喜笑颜开的迎上来。

    “拈花公子您来了,要吃点什么?”

    君不欢‘刷’的甩开折扇,下巴扬起淡扫全场,心想这‘拈花公子’的名号虽然来得怪,却给他带来了许多好处和名声,他能成为素女宫的亲传弟子,多少也因为这个名号。

    所以他现在已经很能接受别人叫他‘拈花公子’,就连手中折扇法宝上的字,也被他改成‘拈花’。

    “天字三号间。”

    伙计一顿,旋即嘴角抽了抽,“那间的客人是公子您的朋友?”

    君不欢挑眉,“怎么?”

    “没什么,您的朋友想必是第一次到神农洲,他们有点……嗯,胃口有点好。”

    君不欢轻哼一声,“带路。”

    伙计带君不欢来到天字三号间,君不欢推门走进去,第一眼便看到坐在窗边的东南希,旋即眼睛一亮。

    东南希此刻正坐在窗沿上,一条腿曲起,一条腿甩着,嘴里叼着根鸡骨头,手上拎着酒壶笑得痞坏,那一头才长出来的散碎短发更是让他显得与众不同,别有一番桀骜不驯的气质。

    夺舍重生之前就酷爱美男的君不欢立刻就心动了,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跟东南希做些不可说的事情。

    而此刻东南希也正看过去,结果就看到一个粉衣服娘里娘气的男人两眼放光的盯着他看,那眼神简直就像要把他扒光一样,东南希不自在的跳下窗沿问花九。

    “九,这就是你那位朋友?”

    正靠在椅子上揉肚肚的花九点点头,给东南希介绍一番,包间里也就东南希不认识君不欢了。

    花九邀君不欢坐下,君不欢扫了眼一片狼藉的桌子,并没有伙计说的那么夸张,一桌点心也只吃了七七八八还剩下几块,哪里就是‘胃口好’了?

    花九简单说明来意,宁锦歌是金满堂的师姐,也曾对君不欢照顾有加,故而君不欢并不曾有半点推脱,当即就给他们介绍起仙农宗的情况来。

    花九他们从君不欢口中得知,整个神农洲若是从高处俯瞰,就像一棵麦穗,麦穗中间的茎便是贯穿神农洲的神农山脉。

    以神农山脉为界,西边是仙农宗地界,东边则是素女宫地界,这是从两宗在此开宗立派时便订立好的。
第五三一喵:不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