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三七喵:怀疑(1/2)
作者:桑莘
    “喵喵,喵?“花九试探性的问猫王,当王妃这件事情太大了,她还没成年呢,要先考虑考虑,但是这鱼……

    猫王扯了扯耳朵,又回头看看白猫祭司,白猫祭司暗暗摇头。

    猫王踩着五灵彩鳞鱼来到花九面前,胖乎乎的脸蛋上,白色的绒毛将眼睛挤成一条缝,他悠然的甩着尾巴,绕着花九走了一圈。

    “喵~“猫王慵懒的叫了声,显然对花九十分满意,对一众猫妖吩咐道:“喵呜~喵~”

    话音刚落,众猫妖掩嘴倒退大惊。

    花九喜出望外,摇身一变化形成人,追问道:“当真,你真的愿意把这些鱼全都给我?还不强迫我当你的王妃?“

    猫王点点胖胖的脑袋,嘴角扯出一抹耀眼的笑。

    这一笑,突然让花九觉得这只胖猫十分光辉伟岸,让她心生喜爱。

    猫王的意思,鱼她可以全部带走,包括这条五灵彩鳞鱼,只为跟她交个朋友,如果有一天她愿意做这个王妃,可以随时来找他。

    如此大度且富有的朋友,花九当然不能拒绝,当即就要答应下来。

    “不行,她才不会跟你做朋友,我们也不要你的臭鱼!“

    众猫妖的注意力都在花九身上,谁都没注意到冲过来的吕萌萌,她手提长刀,一冲过来就挡在花九面前。

    长刀一甩,无比霸气。

    白猫祭祀眼中闪过一丝危险光芒,若非猫王尾巴甩到它爪子上阻挡,吕萌萌此刻怕是早都被撕成碎片。

    花九看到突然出现的吕萌萌也大吃一惊,不过更让她心惊的是吕萌萌说的话,臭鱼?她才是臭鱼!

    吕萌萌怒气冲冲还要呼喊,花九一个箭步跳到吕萌萌背上死死捂住她的嘴,对猫王笑道:“她出门忘了吃药,脑子有点……你们别介意。”

    猫王依旧笑眯眯的看不出什么情绪,他又深深的看了花九一眼,‘喵呜‘一声转身离去。

    众猫妖俯首弯腰,为猫王让出一条路,白猫祭司投给花九和吕萌萌一个警告的眼神,率领众猫妖跟在猫王身后一起朝冰湖深处离去,一条鱼都没有带走,全都留在了原地。

    花九欢呼一声,手一挥收起五灵彩鳞鱼,然后马不停蹄的扑过去将剩下的鱼全都收起来,鱼的数量太大,花九的双鱼坠和腹带都装不下,她只能偷偷催动烟杆,将鱼全都丢进去,就是不知道绘春和染冬突然看到天降数万条大鱼会不会吓到。

    一场盛事结束,花九的突然出现给大家增加了不少谈资,看台上的人三三两两的离去,钱粮才见众猫妖走远,才敢腆着脸凑上来,想要跟花九讨一块五灵彩鳞鱼的肉来尝尝。

    花九也不是小气喵,当即就给了钱粮才拳头大一块鱼肉,钱粮才喜出望外,回去的路上不停地跟花九讲述猫王的事迹,就像村里的媒婆一样热情。

    回去的路上,吕萌萌一直在生闷气,奈何花九根本就没发现她在生气,她暗暗下决定,这边要是没有大师姐爹娘的线索,她们就马上离开,不然花九真要被鱼蒙蔽了双眼,留下来当王妃了。

    而对于花九,她是越来越喜欢仙农宗这个地方了。

    风景优美,民风淳朴,吃穿不愁,重点是有鱼!

    “敢问,要想在仙农宗定居,是什么章程?”花九问钱粮才。

    话音刚落,吕萌萌大‘哼‘一声,直接从花九和钱粮才中间撞过去走掉。

    花九还好,钱粮才被吕萌萌撞得扑倒在地上,吃了一嘴泥。

    “吕大小姐这是怎么了?”钱粮才呸掉嘴里的泥问。

    钱粮才一直将花九送到外门客舍院外才离开,约定好明日带花九去南山抓锦鸡采山货,告别钱粮才,花九一进院子就看到吕萌萌拖着宁锦歌,不停地在控诉花九没良心,想要抛下她们不管。

    宁锦歌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眼神飘忽不定,根本就没在听吕萌萌说什么。

    花九左右看看,“萝卜呢?”
第五三七喵: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