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四零喵:回去(1/2)
作者:桑莘
    再回仙农宗,花九被挡在山门口,经过通报之后,钱粮才接他入宗。

    相比之前的热络,这次钱粮才对她突然变得冷漠起来,就连他之前身上那种木讷的感觉也不复存在,不苟言笑的眉眼间给花九一种精明之感。

    “静远仙君恭候多时,跟我来。”

    花九心中一沉,到现在她若再猜不到这个所谓的静远仙君就是君攸宁本尊,那她便是真的傻了。

    但花九站着未动,余光扫了扫山门两旁的两个仙农宗护卫弟子,“我是来接我家大师姐和小师弟的。”

    钱粮才微微一笑,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嘲讽,“你的师姐和师弟正在仙君处作客,仙君交代了,他只为你留客半个时辰。”

    这番话中的威胁之意再明显不过,并且丝毫没有避讳两旁的守门弟子,可偏偏那两个守门弟子就好像两根石柱,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

    花九双拳紧握,她知道,今日这虎穴她是非入不可了。

    消息已经传递出去,如今只要能拖住君攸宁,未尝没有一线生机。

    想到这里,花九毅然抬头,“带路。”

    一路无话,花九跟着钱粮才直奔后山禁地,再一次来到那间她熟悉的破道观。

    钱粮才将她送到门口,便拱手告退。

    “咳咳……本以为还要过些天才能见到你,却不想你昨日竟能自己找到此处。”

    清冷的声音从最里面的屋子传出,像刀子一样狠狠的钉子花九身上,即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花九依旧浑身僵硬,只能死死的揪住衣角强迫自己冷静。

    花九抬头看向里面那个逆着光的清瘦身影,他慵懒的靠在穿透,手握一卷书册,仍旧是一身白衣,银亮的白发披散肩头,即便带着一身病气,以依旧让人觉得十分危险。

    “咳咳……”君攸宁又咳了两声,扫了花九一眼又继续低头看书,“这里,喜欢吗?院中有我亲手晒制的鱼干,你可以尝尝。”

    此刻的君攸宁,不知是因为重伤未愈还是怎么的,身上再无平时那种冷厉慑人的气息,反而像个许久未见花九的长辈般,言语间都是关切和温柔。

    但偏偏,这让花九更加心惊胆战,背后冒出一层层的冷汗。

    “宁锦歌和萝卜在哪?”花九单刀直入,她这一路过来,并未发现两人踪迹。

    君攸宁放下书朝花九看来,眼中溢出一抹苦笑,“我为你重伤至此,你见了我竟先问起旁人,可真叫人伤心啊。”

    花九咬了下嘴唇,君攸宁性情阴晴不定,他既不愿说,便是再追问也没用,三百年相伴,他的脾气花九还是了解的,想了想便问道:“钱粮才还有宁锦歌,是你特意安排的?为的就是将我引来这里?”

    闻此,君攸宁扬唇一笑,端起床头茶盏饮了一口才道:“钱粮才是我一早便安排好的,你为自己找了个好靠山,昆吾比我想象的更加难对付,既然如此,那我只能让你自己回来,怎么样,喜欢仙农宗的一切吗?”

    花九头顶一阵阵发麻,她不否认,仙农宗的一切都是她喜欢她想要的,她甚至真的动心,想要等一切结束之后,就在仙农宗山脚下开辟一处洞府,从此在这里定居。

第五四零喵:回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