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五一喵:人偶(2)(1/2)
作者:桑莘
    “好了,继续说人偶术吧,别再吓唬我了。”

    君攸宁收起笑容,继续道:“‘你需要先掌握‘控活’的压制和掌控之法,若是过不了这一关,控死’和‘控活’最后的操控之法学了也无用。”

    “好。”

    话音刚落,君攸宁右手食指上突然射出一根丝线,‘咻’的刺进右手腕中,花九连反应时间都没有,右手便骤然失去控制,被君攸宁扯着丝线抬起来,像个招财猫一样摆动。

    “感觉到了吗?”

    花九眉头紧蹙,刚刚那一瞬间她的阴阳之气差点暴走,而且识海中的狸花剑在剧烈颤动起来,往识海深处躲藏。

    曾经被操控的那段时光是狸花心底最深的噩梦,自从来到君攸宁身边,狸花便自行封闭的所有感官,躲在识海里不出。

    此刻仅仅被操控一只手就又勾起那段痛苦,让狸花害怕得不能自已。

    “别怕狸花,我们已经不是曾经弱小的我们了。”

    花九轻声安抚,然后收回心神,专注的感受那条侵入她右臂的丝线。

    那条丝线如同树叶的脉络,密布在她经脉的每一处,君攸宁有意教她,所以当她的神识覆盖上去时,一下子便看清了丝线的本质。

    那并非一条丝线,而是一青一金两条丝线在不断旋转缠绕,两股不同的气息反复交织。

    青色柔和,金色锋锐。

    青色无疑是医修的生气,也唯有生气能让她身体里的阴阳之气平和接受而不暴走。

    那金色是……

    花九用神识试探上去,下一刻的心神骤然被一道锋利无匹的光芒撕裂!

    “啊!”

    花九闷哼一声捂住鼻子,鼻孔中流出两道温热的血柱。

    “是剑意。可怎么会是剑意呢?不对不对,似乎也只能是剑意,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君攸宁收回丝线,“只有强大的剑意才能对修士体内各种气起到绝对压制的作用,但这种压制时间一旦过长,还是会引起修士体内的气暴走,故而需要生气同剑意交替作用,如此一来,修士体内的气就会瘫痪。”

    花九摸干净鼻血,暗搓搓的骂道:“谁下次再跟我说医剑不能同修我砍死谁。”

    她原本以为君攸宁说他对剑道有所涉猎,也只是涉猎而已,就是那种会几招剑法,但无法像真正剑修一样大杀四方的那种。

    可没想到,君攸宁的剑意竟然这么强,就她刚刚的感觉,君攸宁的金系剑意跟陈出新的冰系剑意不相上下。

    “医剑确实难以同修,最起码,为了解决生气同剑意的融合,我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和海量的时间,可以说我从筑基期有此念头开始到元婴期‘人偶术’成,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你能多久攻克这个难关,将剑意和生气凝成一线,你才算‘人偶术’入门,否则,便是我有心教你,你也学不会。”

    君攸宁的神色中带着一股傲然,医剑同修之人,整个凌天界或许能找出那么几个,但能将生气还有剑意凝成一线的,君攸宁笃定,只他一人。

    花九尽管悟性极高,但本质的问题,岂是那么容易解决?

第五五一喵:人偶(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