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五五喵:逃脱(1/2)
作者:桑莘
    接下来的三天里,花九一直在用这个叫沈明的男修练习人偶术。

    初时,她很难在沈明密集的攻击中找到机会操控他,每每都要动用女尸牵制才行,毕竟丝线每一次进入沈明体内时,他灵气的强弱都跟他当时的状态有关,并不是每次都一样,所以丝线中剑意和生气的比例要不断进行调整。

    第一天,花九虽然最后都成功操纵,但她给自己的表现判定为失败。

    当天夜里,她操控着沈明休息恢复,自己则跟狸花在识海中总结归纳。

    第二天,情况好了很多,花九不需要再动用女尸,便能在沈明的攻击间隙中找到破绽,一击必中。

    而这,则是她因为她悄悄动用了瞳术,不过她对外显示的仍是那一双碧色瞳仁,没有展露太极瞳原本的样子。

    原本不愿暴露这张底牌,但花九突然想要验证一些东西,就稍稍用了一点。

    结果是喜人的,在瞳术的作用下,她可以很轻易的找到沈明的薄弱点下手,同时可以直接‘看’到沈明灵气的强弱,这样一来,‘控活’最难的一点,在她瞳术的作用下便不再是问题。

    她先前差点忘了,君攸宁也是修过‘碧水瞳’的,想来他正是为了人偶术才去学的瞳术。

    经过一天的练习,花九越发得心应手,到了第三天,她便可以不再依赖瞳术,轻松操控沈明。

    但这也只是针对沈明而言,毕竟已经打了两天,她对他十分了解。

    三天下来,沈明的意志也接近崩溃,发现无论如何也反抗不了花九的操控,到最后干脆放弃抵抗,只求花九一剑杀了他,让他能和碧灵死而同穴。

    “我不会杀你的。”花九低声说道,放开对沈明的操控来到女尸跟前。

    “离碧灵远一点。”沈明大喊,却因力竭无法动弹。

    花九不理会他,跪坐在女尸旁边,祭出晶针刺入女尸身体各处。

    这是她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让女尸能够保持刚死时的样子,不至于腐烂。

    “三天时间才发现瞳术的作用,你这次可比我预想的要慢。”

    君攸宁的声音传来,练功房四面墙壁像水波纹一样晃动起来,直至消失不见。

    花九环顾四周,她还是在小院后面的竹林里,君攸宁依旧靠坐在温泉边的大石头上看书。

    花九试图寻找萝卜,君攸宁发现她的意图,轻声道:“他很好,此刻正在前院玩耍。”

    花九眼神闪了闪,“我是真没想到你的胆子居然这么大,敢直接藏身在昆吾山门附近。”

    君攸宁笑而不语,花九查看了沈明的记忆,自然能看出君攸宁是在哪里抓住的沈明。

    他仗着一件不错的洞天法宝,就藏在昆吾眼皮子底下,除非有化神期以上修士肯耗费自身本源力量以特殊秘法探查,否则没有可能将君攸宁从这件洞天法宝里揪出来。

    花九扫了眼远处的沈明,君攸宁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她扯了扯耳朵走到君攸宁身边。

    “我饿了,给我烤鱼吃。”理直气壮,好像使唤仆人一样。

    看花九从双鱼坠中取出各种瓶瓶罐罐的调料一个一个的摆在地上,君攸宁笑着摇摇头,抬手从袖中给花九拿鱼。

    就在他神念打开袖里乾坤之术的瞬间,花九眼中闪过一抹利芒,从双鱼坠中取出一颗冰蓝色的珠子猛地砸在地上。

    砰!

    花九闪电般后撤,这是她身上最后一颗‘寒烟障’。

    冰蓝色的烟雾爆开,君攸宁没有防备,被整个笼罩在内,花九不带任何迟疑,抬手便射出五根丝线冲着君攸宁而去。

    只要一瞬间,只要她能控制住君攸宁一瞬间,就能打开这件洞天法宝。

    丝线如泥牛入海,没有丝毫反应,甚至都没有碰到君攸宁的身体。

    花九料到如此,双眼闪过一抹碧色,原本看不清的冰蓝色烟雾中立刻显现出一道身影,花九再次射出丝线。

    “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君攸宁愠怒道。

    花九一笑,“不试试怎么知道谁天真!”

    君攸宁天生傲骨,将她带到这里之后根本没有对她进行任何探查以及没收她身上的东西,他打从心底觉得,她根本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轰!

    一道强劲无匹的剑气撕裂寒雾,君攸宁并指成剑,发丝衣角上挂着寒霜,面沉如水。

    这还是花九第一次看他用剑诀,不过也是,陈出新将他的剑意封在‘寒烟障’中,要破这剑意自然需要更强大的剑意。

    君攸宁抬手,丝线朝着花九电射而来。
第五五五喵:逃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