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五六喵:情报(1/2)
作者:桑莘
    不知过去了多久,花九迷迷糊糊的醒来。

    嘶——好痛!

    全身像被用碾子狠狠的碾过一遍,每个地方都钻心刺骨的疼。

    天旋地转,眼前的画面不停的晃动着,她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人影,还有一股股浓烈的药味在鼻尖涌动。

    跟上次一样,她又被打回原形,全身瘫软不能动。

    但这次显然比上次更严重,因为她一下子将丹田内剩余的两道剑意全都放了出来,这种行为无异于自杀。

    不过花九知道她不会死,只要她还能剩一口气,君攸宁就一定会救她并且治好她。

    “咳咳……咳……”

    猛烈的咳嗽声传来,花九在心里默默的笑了,她也渐渐看清在她跟前忙碌的君攸宁,面色苍白如纸,全身气息衰败,一副半截身子要入土的惨象。

    虽是两败俱伤,但花九总觉着是自己赢了,心里莫名的开心。

    发觉花九醒了,君攸宁冷哼一声,“你真是好算计!”

    “唔……”花九连声音都发不出,但这不妨碍她表达自己的开心。

    君攸宁又咳了几声,将手中长长的针狠狠刺入花九丹田。

    嘶——

    又一阵钻心刺骨的疼痛袭来,花九连神魂都在颤抖。

    稍稍感觉了下,花九才发现此刻她跟个标本一样浑身插满银针,被君攸宁钉在桌上。

    “全身经脉尽断,金丹几乎破碎,若非是我,你此刻早已魂归地府。”

    花九白眼,那又怎样,你还不要救我?

    “你险些毁了我计划的一切!”君攸宁怒声道。

    花九继续白眼,那又怎样,你还不是要救我?

    “咳咳咳,咳咳!”君攸宁咳得唇上出现一抹殷红血迹,他稍稍平复气息道:“你也莫要太过得意,一次重伤换你底牌尽出,我也不算是一无所获。”

    花九瞳孔震了下,就见君攸宁一手拎着她的双鱼坠,另一只手里,梧桐剑和狸花剑上布满符文锁链,悬在他手心之上。

    “我的确太轻视你,未曾想到你居然能够练就这般特殊剑意,一生一死,一阴一阳,倒是能压我一头。还有你的瞳术,也已经不再是我教你的‘碧水瞳’了对吗?否则你怎能轻易发现我身上的破绽,从而成功操控我。”

    花九闭眼干脆来个眼不见心不烦,她算计这一切帮助沈明逃脱,早就料到会有这种结果。

    “现在,你还有什么底牌?”

    没了,什么都没了。

    花九在心底默默叹息,现在她就只能听天由命了,不过她现在重伤到几乎修为崩散,兴许能拖延点时间。

    君攸宁像是看透了花九的打算,冷哼道:“你的运气很好,我最近得了一味药,正好能治你的伤,莫说是金丹碎裂,就算是你神魂崩散也救得回来。”

    花九眼睛咻地睁开,紧盯着君攸宁,什么药?她怎么没听说过这么厉害的药?

    “丹药还需几日方能炼好,人偶术你已经学会,接下来的日子,便好好跟我学其他的吧。”

    花九瞪眼,耳朵直接扣在脑袋上,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我就不听的消极样子。

    看来接下来的两年,她真的只能老老实实的当个鹌鹑了。

第五五六喵: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