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六八喵:希望(1/2)
作者:桑莘
    花九头有点疼,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世上有什么秘法可以造成这种效果。

    “狸花,这些日子辛苦你了,你若不想回我丹田里,就自己在周围转转吧,我需要好好想一想现在的状况。”

    老鼠被狸花玩得口吐白沫,狸花意犹未尽的撅着嘴,“不回,你丹田破破烂烂还漏风,狸花才不要进去,狸花自己去玩了,你可别偷懒啊,快点想办法离开这里。”

    说完,狸花‘嗖’的消失不见。

    “我丹田早都修好了!”

    花九冲着天空大喊,不过狸花是听不到了,身为一把本命剑,居然嫌弃她的丹田破,还有没有天理了。

    之后几天里,花九不再跟着九郎,自己在药王县里转了转。

    她还试着用障眼法把3在药王县的另一边。

    除此之外,花九还尝试了很多办法,结果全都一样,出不去。

    甚至人偶术她都用上了,控制一个凡人朝边界走,本以为能通过这个凡人看看边界之外的景象,结果那个凡人一走出边界,她的丝线就断了。

    在外面折腾了好几天,实在有些身心疲累的花九十分想念九郎的按摩,只好先回何府。

    轰隆!

    天上阴云密布雷声阵阵,花九走在何府的院墙上看了眼天空,心想要是她能再引来一次雷劫,不知道能不能劈开这道屏障。

    不过她刚刚元婴初期,要修到化神还太遥远,此地又没有别的修真者。

    就算从现在开始教九郎,以此地的灵气量,让九郎到结丹期引动雷劫还不如她修到化神。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布阵引雷,可灵石都没有一块,布阵也无从谈起。

    不过……布阵……

    花九抖着胡子,脑子里慢慢有了点想法,她从君攸宁那里学过一些阵道的知识,再翻出来看看说不定能有发现。

    雨点噼里啪啦的落下来,花九从窗户跳进了屋内,却不见九郎的身影。

    此时刚刚入夜,外面又狂风大雨,按道理说九郎应该会在屋里看书或者修炼啊,哪去了?

    花九走到门口看了眼,突然发现门是从内锁上的。

    花九愣了下,心底忽然有股不详的预感。

    她又走回窗户,这间屋子只有一扇窗户,不走门的话只能走窗户,但是窗户上除了她和九郎的味道之外再没有其他痕迹。

    难不成九郎是自己从窗户溜出去的?

    只可惜外面下雨,花九仅凭味道已经无法找到九郎踪迹。

    兴许只是溜出去玩了吧,花九宽慰自己一句,找了个背风处准备睡觉。

    “咳咳……咳咳咳……”

    这时,一阵阵咳嗽声由远及近,最后停在了门口,紧接着便是一阵敲门声。

    “九郎,开开门,娘有话跟你说。”

    门外是九郎的娘,花九听大家都叫她婉娘。

    找九郎又不是找她,花九埋头继续睡。

    “咳咳咳,”又是一阵咳嗽之后,婉娘突然压低声音道,“九郎,上次是娘不对,娘不该说你,只是你要修炼也不该走医道,娘今日就跟坦白,你要知道什么,娘全都告诉你。”

    花九耳朵噌的立起,从婉娘这话里听出一点端倪来。
第五六八喵: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