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八三喵:控制(1/2)
作者:桑莘
    森林中。

    树上团成一团的毛球慢慢舒展开来,花九美美的伸了个懒腰,把爪子在树上磨了磨,这才懒洋洋的化形成人。

    一抬爪,指尖金色电光缭绕,煞是好看。

    花九按按肚子,“贪吃鱼,什么都吃。”

    先前她一直牵心吕萌萌,都没注意到她腹中那两条龙鱼什么时候把神霄雷种子给吞了,费了她好一番功夫才彻底炼化。

    她就说呢,以神霄雷异雷排行榜前十之威,怎么会那么快就消散。

    这种子现在有九成九都在她这里,剩下的封在萌萌双手中,也幸好是这样,否则再多一点,萌萌可承受不住。

    正常来说,唯有变异的雷电亲和体质才能炼化异雷,但是她功法特殊,可吞世间万物,否则还没炼化就被电死了。

    意外得了一道异雷,花九喜不自胜,以后电鱼可方便了,一电一大片,美滋滋。

    “接下来让我看看新碎片。”

    花九坐在树上,将识海中那一道黑芒取出,手里立刻多了一块黑铁碎片。

    “果然是这样啊!”

    这块碎片的出现验证了她的猜想,她的确是来补全和修正历史的,唯有这样才能让她重归原来的时间。

    “只是,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呢?”

    花九解下腰间断剑靠近碎片,碎片咻地从手中飞出,同断剑融合在一起,使得断剑变长了一截。

    嗡——

    断剑轻鸣,花九识海中的道种也跟着轻轻颤动。

    本以为会像之前一样突然穿越,可花九等了半晌,周围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只是心底多了一点奇怪又熟悉的感觉,好像她能操控虚天剑一样。

    “莫非……”

    花九尝试性的用断剑在空中一划,空气中顿时出现一片片涟漪,与此同时,道种中也有一丝丝力量被抽走。

    集中精神,花九仔细感应道种同虚天剑的联系,再次对着空气一划。

    这一次,花九识海一紧,感觉一股庞大的力量从道种中被抽走,连带着还有她体内海量的阴阳之气。

    一道漆黑的虚空裂缝出现在眼前,宛如恶魔的眼睛盯着她。

    花九心中一喜,这道虚空裂缝的出现证明她真的可以操控虚天剑,只是现在虚天剑还不完全,她道种的力量也不够,否则她就可以自己决定穿越的时间。

    那个时候,她不就可以直接回到那个山洞中,回到劫雷落下之前的那一刻了吗?

    花九欢欣鼓舞,顿时有了动力。

    只是,眼前这道裂缝通往哪里她还看不透,而且这裂缝是不可逆的,只有她进去之后才会消失。

    怎么找碎片,她已经有了些眉目,如何提高道种的力量,花九还一无所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收好断剑,花九站起来拍拍屁股,最后看了眼坊市方向,扬唇一笑,踏入裂缝之中。

    *

    五感被封闭,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只有熟悉的下坠感。

    约莫十多息之后,猛地一股咸腥喂窜入鼻中,花九的身体重重的落在地上。

    “打死他,打死这个妖怪!”

    还没看清楚周围情况,先听到群情激昂的讨伐声,紧接着花九一睁眼,就见漫天火球、冰锥、风刃朝她劈头盖脸的袭来。

    “我去你喵的!”

    花九跳起来拔剑就斩,一招就将眼前一切扫平。

    紧接着空气安静了一瞬,花九这才看清前面对她出招的都是一群七八岁,才凝气期的孩子,身上穿着同样制式的衣服,像是哪个宗门的弟子。

    花九那一剑擦着他们的头皮扫过,扫飞了他们头顶的道髻,一个个披头散发,目瞪口呆。
第五八三喵:控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