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八三喵:控制(2/2)
作者:桑莘

    “妖怪啊——”

    其中一个孩子带头尖叫,其他孩子才反应过来,全都尖叫着逃跑。

    花九收剑,扯了扯猫耳,“熊孩子。”

    这时,一只冰凉的手忽然抓住花九尾巴,叫她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

    几乎一瞬间,花九想起当年在云梦岛那个夜晚,小茶突然揪住她的尾巴,说外面有鬼,她怕。

    “凉……”

    模糊不清的童音传来,花九回头,没有看到小茶,而是看到一个鼻青脸肿,衣服破烂满身都是伤口的小男孩。

    “凉!”

    “凉什么凉,你松开。”

    花九扯自己尾巴,但小男孩就是不松手,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两手紧握花九尾巴,仰起头委屈的忍着眼泪。

    “凉!”

    风吹起小男孩披散的头发,花九这才看到他那两只不一样的眼瞳,还有右边额头上的黑色鳞片。

    异瞳,半妖!

    “你你你,你先放开我,不然我可电你了。”

    花九指尖电光缭绕,小男孩坚定的摇头,就是不松手。

    “凉,不要肘,不要不要我。”

    没办法了,花九一指头戳在小男孩胳膊上。

    滋啦~

    清静了!

    花九扯尾巴,嗯?居然还是扯不动,喵的!

    无奈之下,花九只好原地休息,先观察了下周围,远方有海,看起来像是座岛。

    小男孩身上什么也没有,一时半会也无法知道现在是哪一年,早知道刚才应该抓几个熊孩子电一电。

    瞅了眼挂在自己尾巴上的小男孩,也挺可怜的,花九蹲下来,帮小男孩治好一身伤。

    他身上旧伤无数,可见经常被欺负。

    半妖不似妖,生下来就懂得吸收日月精华修炼,半妖大多生下来都是人的样子,带有一双异瞳。

    天资至高无上没错,但若没人教他修炼方法,就还是跟凡人无异,甚至还会被其他人排斥和欺负。

    闲来无事,花九坐下来一边啃着肉干等小男孩醒来,一边回想她认识的半妖。

    好像除了风邪和余笙就没有其他的了,而这个小男孩不是风邪,更不可能是余笙。

    只要不是她认识的半妖就好,她现在非常怕遇见熟人,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改变他们的命运。

    而不认识的,她都不知道其未来命运如何,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何方妖孽,竟然在我魔铃教地盘撒野!”

    一声怒喝自天边传来,花九咬着肉干抬头,就见一个浑身魔气滚滚的粗壮汉子,驾着一面白骨盾牌,载着先前被花九吓跑的那群孩子怒气冲冲的赶来。

    “打了小的来了老的,正好,省得我去找人了。”

    花九一口吞掉肉干,拍拍手主动迎了上去。

    一刻钟之后。

    花九坐那翻看着凌天榜,白骨盾架在火上,上面烤着鱼,滋啦滋啦的冒着油光。

    熊孩子们在远处跪成一排,满脸鼻涕眼泪,被烤鱼的香味馋得想哭。

    至于那个带他们来的结丹魔修,正捂着肿了的半张脸,陪着小心帮花九翻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