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九一喵:彩头(1/2)
作者:桑莘
    凌天盛世,金丹多如狗,元婴遍地走。

    此话虽然夸张了些,但也不无道理,端是这血煞门中,元婴期高手就多达百余人。

    除去那些在外游历,另有任务的,如今留在血煞门内的元婴期魔修还有五十人左右,而且那些在外的也陆陆续续正在赶回来。

    花九上门挑衅的消息正慢慢在血煞门内发酵,先头赶来的便是之前在血煞门议事殿中的各位长老。

    在血煞门中,武力至上,能得长老职位的都是高手。

    一行五人发了传讯符通知其他人之后,就浩浩荡荡的赶到山门口。

    看到山门上‘血煞废物’几个字之后,气得火冒三丈。

    背着门板巨刃的孟天纵怒声喝问:“哪个混账东西挑衅我血煞门?出来受死!”

    孟天纵抬手拔刀,手上突然被踩一脚,将他的刀又插回刀鞘。

    五人抬头望去,就见一个胖呼呼的小猫妖轻飘飘的落在山门顶上,逆光而立。

    吧唧吧唧~

    花九拿着一串烤得金黄酥脆的蝎子吃得正香,边嚼边道:“就只有你们五个吗?行吧,就当先热身了,单挑还是一起?不然一起吧,我饭还没吃完,打完我好继续吃饭。”

    花九嘴里的渣子扑簌簌的掉下来,撒了几人满头。

    “无耻猫妖,你给老娘下来受死!”其中一个脸上带疤的中年女修喝道。

    “慢着!”

    孟天纵一把拦住意欲冲上去的竺玉,把刚刚被花九踩到,此刻还很痛麻的手藏到身后,“忘了门主交代了吗?”

    孟天纵才不会承认,他感觉这个猫妖不好对付。

    先不说刚刚那神出鬼没的身法,就那一脚都不简单。

    竺玉柳眉倒竖,脸上疤痕皱在一起,更显恐怖。

    孟天纵看看其他三人,还都能压制住火气,但一个个的,手都压在武器上。

    孟天纵作为五人之中修为最高者,理应带头,便仰头对花九道:“我血煞门可不是以多欺少之辈。”

    “哈?”

    听了这句话,花九嘴里的烤蝎子惊的掉出来,砸在孟天纵脑门上。

    “血煞门改邪归正了?”

    孟天纵面皮抽了抽,抓下脑袋上的烤蝎子,“废话少说,既然你敢上门挑衅,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我血煞门也不是仗势欺人之辈,我等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要么跪下认错,要么立下生死状,老夫亲自教训你!”

    听完这话,花九倒挂金钩,脸贴在‘血煞门’三个字上,嘀咕道:“没走错啊,就是血煞门啊,怂得我都不认识了。”

    “别拉我,老娘要砍了她!”

    “算了算了,咱们不跟她一般见识。”其他三位长老一齐拉住暴走的竺玉。

    花九一口吞掉剩下的烤蝎子,将手里的签子直接插在山门顶上,纵身跳下。

    “要跟我立生死状单挑是吧,行,不过咱们得有点彩头,不然多没意思啊。我也不是欺男霸女的喵,我先给你们看我准备的彩头。七杀,出来!”

    话音一落,一道黑烟从花九丹田处飘出,七杀老头从中一步踏出。

    “小主人,何事?”

    “灵族!”

    五人看出七杀真身,都有些吃惊。

    “没错,我的彩头就是他。”

    七杀一脸茫然,几个意思?

    “七杀,变成剑鞘,再变个刀鞘,好,不错,再变成本体黑龙。”
第五九一喵:彩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