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九一喵:彩头(2/2)
作者:桑莘

    七杀满头雾水,但还是全都照做,花九走过来掰着七杀的龙头,“张嘴,来你们看看这牙口,虽然他化身是个老头,但你们看这荧光水亮,洁白无垢的龙牙,绝对的壮年龙。”

    “而且他最擅长的就是吸收天地间的煞气杀气血气之类的恶之气,用来蕴养邪刀邪剑,无论是作为剑鞘还是刀鞘都是极好的,最适合你们血煞门的修士,又拉风又酷炫,还很实用。”

    七杀:“…………”

    刚刚还满脸怒容的五人在看到七杀之后,怒气全消,眼底只剩贪婪。

    “孟老,就让我先来会会此贼!”

    “你个不当人子的着什么急,要来也是我先来。”

    “去去去,你们两个渣渣,连我都打不过就别去丢脸了,让我来!”

    “滚!!都给老夫滚!”

    孟天纵大怒,旋即看向花九,“你的彩头太过贵重,而且灵族并非奴隶,需要他同意才行。”

    花九笑眯眯的看向七杀,七杀想起被狸花玩|弄的日子,冷不丁一个寒颤,赶忙道:“我愿意。”

    “嗯,乖~”

    孟天纵的眼神这才亮了许多,又问道:“那你要我们付出怎样的彩头?”

    花九祭出舍生剑拿在手上把玩,“如你所见我是个剑修,正在明悟剑心,锤炼剑意。所以我想要见识这天下各种不同的剑诀,如果你们输了,就将所修剑诀借我一观。一刻钟便可,刀谱也行,触类旁通嘛。”

    几人皱眉,颇有些不愿,毕竟所修刀谱剑诀涉及自身,若是被花九学了去,怕是会因此堪破他们的弱点。

    花九看出他们所想,笑道:“喂喂喂,输都输了,还藏破绽有用吗?而且只看一刻钟,我能学会什么?”

    花九这话打消几人疑虑,再看看旁边那条黑龙,几人跃跃欲试。

    这时,孟天纵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生死状递给花九,“既然如此,那老夫就先来会会你!”

    其他四人见状,齐齐向孟天纵投去鄙视的目光。

    花九看了看手里的契约玉简,歪头想了想,问道:“你们血煞门现如今有多少元婴期修士在?”

    “五十来个,怎么了?”

    “那这契约玉简再给我来六十个。”

    五人嘴角齐抽,心想怎么着,你这是准备一个人打血煞门全门吗?太嚣张了,简直天理难容!

    “废话少说,先吃老夫一刀。”

    魔修不愧是魔修,孟天纵趁着花九神识沉入玉简,突然拔刀攻上去,意欲出其不意灭杀花九。

    只见花九站在原地未动,她手中的舍生剑飞了出去,擦着孟天纵的门板大刀飞过,直取其眼。

    剑气凶猛,孟天纵大惊失色,急急撤回大刀抵挡。

    锵!

    孟天纵被击退数步,浑身气血翻涌。

    舍生剑悬在半空恐吓般的挥了下,一副你敢过来看我不弄死你的架势。

    花九把签好的玉简丢给七杀,扬手召回舍生剑放在脸上蹭了蹭,“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受伤。”

    嗡——

    剑上忽然冒起一道剑气,在花九脸上擦出一道白痕。

    “不要脸。”

    脑海中回荡着狸花的嗔骂声,花九心情大好,对孟天纵道:“你着什么急,我还没准备好呢。”

    说完,花九拿出装玄重水的葫芦,仰头灌了一口,这才摆开架势。

    “来吧,血煞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