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番外(1/1)
作者:抠脚女王
    悠闲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陆景衡觉得,要是没有米果时不时的气他两下,把米果带回来也是个不错的决定,起码家里热闹了许多,天天叽叽喳喳的吵个没完。

    要是他下班回来迟了就会在他耳边悉悉索索念不停。

    什么天都黑了,怎么可以留她这么小的孩子一个人在家,多危险,没看到新闻里说小孩子一个人在家玩把头卡在栏杆里卡死了吗?

    还说什么,你都不关注新闻的吗?强盗在天黑的时候入室抢劫你没看到吗?

    等会强盗来了把家里的东西都偷走了,又我杀了怎么办?到时候你会给我买棺材吗?

    讲的好像他一点都不关心她似的,明明趁他不在家时一个人呆在家里疯的不要不要的,吃完的一大堆零食包装就这么乱七八糟放在桌上,七凌八散的玩具遍地都是。

    至于哪来的零食,经过他的严刑拷问,米果耐不住眼神压力低着头招供了。

    是她拿着零花钱开着罗迪娜(注解:罗迪娜是米果给她的宝贝越野玩具车起的名字)偷偷去旁边的小超市买了很多零食,放车里给拖回来的,被他发现是因为吃完就睡着了,所以包装没来得及收拾。

    陆景衡冷笑,难怪前段时间时不时地向他要钱,问她干什么。

    说是跟爷爷奶奶去超市看到好多喜欢的东西不好意思花他们的钱。

    他想着这个理由也没毛病,所以每次就掏出个三五百给她。

    没想到她喜欢的东西就是这些零食,他一直以为是小女生喜欢的什么洋娃娃之类的东西!

    (╯‵□′)╯︵┴─┴

    米果的这番供词,他察觉到这肯定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是摸准了他回来的点,吃完立马就‘毁尸灭迹’。

    于她的胃口极大,所以并不存在着吃完零食吃不下饭的情况,所以他才没发现。

    对米果这种无节制的偷吃行为,下场自然就是..

    鉴于这事件相当恶劣,陆景衡彻底无视她的‘我再也不敢了’直截了当没收了她剩下来所有的零花钱。

    米果有个好习惯,那就是有三百花两百存一百,所以她的小挎包里还有攒着好几百以备不时之需。

    没收零花钱这种不痛不痒的处罚,自然不能作为米果欺骗他的代价。

    接下来陆景衡对着她的这种思想深刻有力地狠批了一顿,然后罚她面壁思过三个小时。

    米果听完两眼冒水泡巴巴地凑上来着他的腿,说站三个小时她的腿会废掉的,拜托不要这样对待她幼小还未发育完全的两条腿。

    于是陆景衡很干脆地就改成分期制度,一次一小时分三天,问她还有什么问题?

    米果哪还敢有什么问题,小媳妇似的点头,乖乖罚站去了。

    ?(▼ヘ▼#)早知道辛苦攒的私房钱最后又被拿回去,她当初还不如花光光!面对着墙壁,米果的小脑袋里就是这么想的。

    不过后来陆景衡见米果每天要死不活的样子,着实有些看不下去,就去给她买了国外顶级儿童食品公司产的零食。

    收到货以后,米果喜不胜收,但也是被陆景衡限制每天只能吃五样,他警告米果因为这是他买的,所以她要是多吃了他就会发现。

    这一次要是再敢偷吃,那就终身禁止她吃零食的权利。

    从此以后,米果对吃零食这件事再也没有犯过错误。

    天气晴朗,他见米果天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就让她出去活动活动。

    米果就提议一起玩飞行器,他点头,然后就被吐槽他操作技术还不如她。

    当场忍不住就对臭屁的米果嘲讽了一句:你既然这么能,那你为何不上天?

    没想到她居然一脸正经的回他:我能为何要上天?地上更适合我生存,我又不自带螺旋桨,何况天上没有老大,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_?

    看她认真的小脸说出这种话来,搞得陆景衡浑身上下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真的是哭笑不得,这么肉麻兮兮的话不知道她怎么说得出口。

    这个小家伙总是能在他被她的话憋得内出血时,又来一句神回转,弄得他想气又气不起来。

    扎死他的心了!诶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