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我还活得好好的(1/1)
作者:花夜月兔
    “去!把他们都给我捉起来,包括车里那两个,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虎柯下令让两位武者和剩余的魔兽做先锋部队捉人,两人齐回应一声“是”后,立马向他们冲了过去。

    刚刚两人杀剩余的魔兽也就剩十来个,对他们来说压力并不大,但多了两个不知道深浅的武者,恐怕就没那么容易解决掉它们了。雁狼见状,握紧枭和宸冲说:“那两个武者交给我,你去对付那些魔兽吧,记得保护花裴。”说罢,便冲了上去。宸冲自然也不会跟雁狼抢这活干,毕竟他本身不是武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吃亏的。

    花裴紧跟着宸冲帮忙对付魔兽,一边却又担心着雁狼那边,时不时看过去。“花裴,雁狼不会有事的,他很强,我们赶紧对付完魔兽就去帮他!”宸冲看出了花裴的心思,说出这番话,这无疑是给花裴打了一针强心针!花裴点点头,专心将魔兽从雁狼那边引来自己这边,随后宸冲一下将它们冻结住,手一握,它们就破碎成了渣。

    而雁狼这边,由于这五年来都有加强训练,对付两位黑衣武者是绰绰有余,何况当年在兽之国,他可是武者最年轻的代表,又怎么会输给这种不知从哪来的武者!雁狼二话不说,一个狼嚎给黑衣人,一阵强大的杀气让他们无法近身,而且还受了不小的伤。就他们这水平,可能小涂都可以一个单挑两个了!雁狼心里吐槽着。

    虎柯见形势不佳,魔杖一顿,蓝光一闪,接二连三的地刺术干扰着两人的动作,而花裴直接一个龙卷风产生在虎柯的脚旁,强迫停止着他的动作。“做得好!花裴!”宸冲夸奖了一下难得主动出击的花裴,随手又破碎了最后一只魔兽。

    虎柯从容地躲开花裴的龙卷风,魔杖再次一顿,直接施展出土系较高级的魔法--地裂术!顿时地表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撕裂,一直延伸到车那边。三人迅速躲开了地裂术的范围,但车那边却被硬生生撕裂成两半,车顶塌下,里面的人生死未卜。

    “呵呵呵,那只狐狸估计在车里面吧?这下,估计可以去找她爸妈了!”众人无视虎柯恶毒的话,继续对付着武者,但心都悬在车那边。

    这时,虎柯的身后传来一阵女声:“死老头,承你贵言,姐姐我活得好好的!”虎柯震惊地立马转过身,眼前是两位少女。一位一身粉裙,看上去像做错事有些心虚。另一位那标志性雪白的狐耳以及五条狐尾,一脸不爽地看着他,他知道,这就是前兽之国的王女,白潇涂。

    原本白潇涂睡得好好的是没那么快醒过来的,但某粉红的人一直痴汉一样蹂躏着她的耳朵,迫使她不得不提前醒过来,而醒来看到的却是车顶坍塌的一幕,她只能赶紧瞬移把她们移出车内避难。却没想到,一出来就听见一个长得难看声音更难听的死老头咒她死!

    “呵呵呵呵,有意思,你还活着就更有意思了!”白潇涂看着那两个武者的装束,她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她眯了眯眼,不爽地说着:“你们这群乌漆嘛黑的家伙,真的很死缠烂打啊,都那么多年了,还不死心吗?”白潇涂刚说完,两个武者也刚好被雁狼打败,躺在地上永远也动不了了。三人也刚好慢慢接近虎柯,顺势包围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