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居然在黑羽组(1/1)
作者:花夜月兔
    艾莉丝再次醒来,是在一张陌生的床上,她赶紧想起身,却发现两条手臂十分酸痛,几乎抬不起来!好像昨天跟着炎一直走,她就突然晕了过去,现在又是谁救了她呢?她看了看周围,都是红色为主,活脱脱是一个结婚的婚房啊!艾莉丝想到这个,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她不会晕了被不知道什么人捡了回去当压寨夫人什么的吧?

    艾莉丝越想越害怕,按昨天炎的态度,怎么也不可能是他救了她的,不行!她要赶紧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艾莉丝咬牙忍着疼痛撑起身来,这时,门被推开了!进来的,却正是炎!

    “你醒了?”炎主动问候,这让艾莉丝十分诧异!“嗯……嗯。”她支吾地回答着,而炎的下一句却让她有些难以接受,“既然醒了,你就走吧!”炎说完,坐在茶桌前,熟练地沏了一杯茶,慢慢地品尝了起来,好像刚刚说话的并不是他一样。

    “不然你待在黑羽组被发现,可是会被处罚的。”见艾莉丝没有动静,炎又补充了一句。“什……什么?!我现在在黑羽组里面?”艾莉丝惊讶地喊了出来,而炎则是抿了一口茶,没有说话。艾莉丝走下床,慢慢走近炎那边。

    这么说昨天真的是他救了她吗?“那个……炎,昨天是你救了我吗?”艾莉丝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喝茶的侧脸,有些走神,果然是妖孽啊!“嗯,问完了吗?”炎淡淡地说着。

    艾莉丝感觉他又要赶她走,连忙说:“炎!你还记得你在地牢术里面答应了我什么吗?”艾莉丝说完,屋子里一阵沉默。许久之后,炎放下茶杯,“你晕倒后我救了你,也算是报答你把我挖出来的恩情了,于情于理,你也不应该再对我提要求。”艾莉丝听了,脸有些泛红,确实她这样是不对,但她也不能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

    艾莉丝迅速倒了一杯茶,下跪在地,双手捧茶递给炎,“弟子艾莉丝在此一拜!”炎被她的动作有些吓到,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艾莉丝一直捧着茶,跪在那里,闭上眼睛,因为害怕炎拒绝,她捧着茶杯的双手有些颤抖。

    “起来吧。”又过了很久,炎才说了那么一句话。艾莉丝抬起头,一脸惊喜,这意思是,答应她了?“起来吧,这是不可能的,虽然大家都是擅长用火系魔法,但我没什么可以教你的。”艾莉丝失望地看着炎,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原来是真的,离开柯基司,她就什么都不是,更加不会做什么事就什么事顺利了。

    炎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女生哭,以往都是觉得女生矫情,但他看着现在艾莉丝,却是另外一种心情,就像当初看到她晕倒了,心里十分复杂,然后回过神来,不知怎么地就已经抱起她往自己房间走去了。

    “你还是快走吧。”炎别过头去,不忍心去看艾莉丝。“不!我不走!”艾莉丝带着哭腔喊了出来,炎听了,心神一震。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炎再次发话要艾莉丝走。艾莉丝向前跪了几步,手上那杯茶也一直递着,“你不答应,我就一直跟着你!”艾莉丝咬牙,突然倔了起来。

    “那你就一直跟着吧。”炎起身走人,艾莉丝立马也站起来,跟过去,手上的茶因为她的动作洒了一些,但她全然没注意到。炎在黑羽组里逛着,后面跟着一个粉衣粉裙的艾莉丝,这一红一粉,画面竟有些和谐,引起了其他路过的黑衣人的围观。

    白潇涂三人到达北面森林后,将整个森林都翻了一遍,但都不见艾莉丝的人影,却看到了地牢术的残壳。白潇涂看到车夫,一把掐住他的领口,竟然把同样那么高的车夫给拎了起来!宸冲看着这样力量爆棚的白潇涂,突然有些颤抖了一下,这狐狸,怎么那么暴力!而身为白潇涂暴力之路的启发人雁狼,则是满意地点点头。

    “丫的!你是不是骗我们的?!”白潇涂一脸不爽地看着车夫大叔,虽然因为身高问题,她只能仰起头看,但气势却完全压倒了车夫大叔,似乎下一秒就要把车夫大叔给揍一顿!车夫大叔害怕地一直在哆嗦,“女……女侠!我哪里敢!我确实是把她带来这里了啊!我……我还记得好事快成了,就……”大叔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赶紧捂住了嘴!

    白潇涂眯了眯眼,她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她打量了一下那大叔,确实长得猥琐,气质也猥琐,估计是想猥亵艾莉丝,然后被轰回来了吧?突然,白潇涂将大叔放了下来,面带笑容给大叔整理好衣领,大叔受宠若惊地看着白潇涂,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她态度改变那么快,而且,似乎看上去笑得……很诡异!

    白潇涂依然笑得灿烂,晃花了大叔的眼。“大叔,再会,注意安全!”说罢,她就转身似乎要走了,大叔愣在原地,这个奇怪的小姑娘,刚刚那么凶,现在却笑成这样,却没有给他算账?好奇怪!大叔正想着,头顶突然不知道从哪来了一道雷,跨嚓一声,把大叔从头轰到了脚板底!

    拉车的两只迅龙兽受惊吓,乱叫了一通,却在原地不敢动。白潇涂回头,鄙视地看着黑炭模样的车夫大叔:“下次想猥亵别人的时候,麻烦你先想想有没有那个本事!”而白潇涂看到了那辆车,突然有了想法,转头问宸冲和雁狼:“你们,会驾车吗?”

    两人摇摇头,白潇涂只好看着那两只迅龙兽,迅龙兽们感受到她的视线,有些想逃跑,白潇涂手上窜着一些电流,迅龙兽们马上乖乖的。

    “驾!”白潇涂三人驾驶着迅龙兽车,直奔黑羽组!地牢术这种较高端的土系魔法,她不知为何,一下就想到了黑羽组的虎柯!要是艾莉丝真的被黑羽组的人捉了!受了什么伤或者受了什么委屈,她该如何给虚让院长交代啊!虚让还不把她给宰了啊!